【爱美】日系名模轻熟龄彩妆技巧快速学起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15:27: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日系名模轻熟龄彩妆技巧快速学起- 责任编辑:Ai

 

  导语:“大人系可爱”,这是近来日本吹起的一股新风潮,意思是即使踏出校园成为社会新鲜人、年龄迈入轻熟女或者结了婚成为人妇甚至生了小孩当妈了、跃升为顶尖主管,你依然可以保有“可爱”特质。日本当红超模渡边知夏子,亲自示范传授怎么画出专属大人们的可爱妆感,如何不被人说是“装可爱”,而是赢得一致好评呢?当中的彩妆秘诀,首度曝光!

OLStyle:妙用腮红诠释可爱感

  既然是在上班中,就不要企图过分表现出招摇的流行感,你应该将重点放在“腮红”!这是个最能快速塑造可爱感的彩妆品项,选择橘粉红色系,刷在颧骨、笑肌延伸到太阳穴的范围,切记不要光在双颊刷出圆形腮红,那可就会招致“装可爱”的反面评语。此外,眼妆可别用高色彩度的五颜六色,只须强化“眼中~眼尾”中后端的睫毛,就能散发有质感的可爱眼神。

 

派对Style:加强有阴影效果的光泽眼妆

  下班后有重要约会,或是去参加派对,变妆其实一点也不难。超模知夏子指点:“你应该在视觉印象上有个亮点!”但又要符合大人系的可爱感,就不应该把全脸化的过份浓艳,而是选择咖啡色系的眼影膏打底,接着再搭配上闪烁着晶亮光泽的粉状眼影,层叠出眼妆的立体阴影效果。

  化妆前保养窍门奈米蒸脸器+天然泥状面膜+精华液

  杂志画面上,模特儿的肤质好得令人羡慕,的确,有些是靠化妆或靠修片来美化,但日本超模渡边知夏子,却是千真万确妆感又轻又薄,一拍起照就近乎完美。直击化妆前的保养窍门,会先以奈米蒸脸器蒸脸,接着敷上富含矿物质的天然系泥状面膜,最后边擦精华液、乳液边按摩全脸,这样认真的保养护肤后再接着化妆,肤质好到发亮,即使前晚熬夜工作此刻倦容也全然消失无踪。


    更多关于【爱美】日系名模轻熟龄彩妆技巧快速学起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