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2013浅金属眼妆教程 让你变率性女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10:02:3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2013浅金属眼妆教程 让你变率性女人- 责任编辑:Ai

  金属调的烟熏妆已成为摇滚风的标志,在新一季的趋势中,Donna Karan也为我们上演了一场极致的黑暗系摇滚秀。不过彩妆师并没有用暗色系的眼影晕染整个眼窝,而是使用了深浅对比的晕染法将银色与金属色泽眼影组成光影变化,性感极致;同时扬起的眼尾拉长了眼部线条,睫毛根部银白色眼影的提亮更让朋克精神呼之欲出。

  T台上的金属诱惑让我们无法抵抗华丽光芒所带来震撼力,即使热力四射的盛夏已近在眼前,但却丝毫不会影响金属美眸的继续风靡。然而清爽夏日与奢华秋冬的妆容诉求又大相径庭,如何在夏日打造出时尚而又应季的金属眼妆成了当下的美眸第一课。

  第一招:浅金属色当道

  不同于秋冬妆容所追求的奢华与高贵,夏季的明媚让人们更喜好清新自然的妆扮。因此,在夏日里就要避免选择浓郁的重金属色,取而代之高贵柔美又不失璀璨光芒的浅金属将会是首选。比如今季最为流行的莫过于银白色的眼妆,靓丽脱俗的银白色不仅能瞬间呈现其他色彩无法达到的闪耀效果,并且能营造出无比浪漫梦幻的情调。其次,浅灰色的金属眼妆也有异曲同工之妙,低调的灰色演绎的是格外的优雅,运用小烟熏的手法还能刻画出深邃的眼部轮廓。最后千万不要忘记迷人的浅金色,经典的淡金色闪烁着独一无二的透亮光泽,只需稍稍的点缀,就能让双眸变得尤为性感,释放出风情万种的醉人目光。

  打造小技巧:

  大胆地抹在整个眼窝上,并抛弃沉重的眼线,轻快的感觉十分适合夏天。最后再用银色眼影粉在眼角与眉骨处提亮,提升整个眼睛的立体感,配合面部突出肌肤光泽感。

  MAC幻丽星辰细粉RMB210/4.2g

  Dior单色眼影RMB300/3g

  BOBBI BROWN璀璨星辰眼影RMB350/2.8g

  夏季简直就是色彩的天下,各种鲜艳明亮的潮色都缤纷跃然于脸上,如果你还在纠结是否金属色会在夏日里显得过重,那就不妨尝试着将亮色系与金属元素混搭,效果一定会让人倍感惊喜。纵观T台,不难发现薰衣草色在今季的火热程度,将薰衣草色与银灰色相融合之后,在优雅的淡紫色中折射出金属的光晕,呈现前所未有的独特质感,让双眸更显精致时髦;粉色同样是夏季不可缺席的色彩,而当温婉娇俏的柔粉遇上华贵高雅的迷金,交辉相印的粉金光晕和谐而含蓄,让妆面洋溢着浪漫的气息,同时透露隐约的性感。

  打造小技巧:

  金属色与亮色系混搭的时候一定要注重搭配,冷色系的色彩可以选择搭配银色、烟灰色等金属色;而跳跃的暖色系就要用浅金色、浅棕色来搭配。毕竟金属色拥有与众不同的质地,胡乱撞色可不好玩哦。

  Guerlain金璨四色眼影RMB520/7.2g

  Lancôme梦魅单色眼影RMB280/2.5g

  资生堂心机睛亮光采眼影RMB320/6g

  如果你是属于个性派,那么玩这一招绝对不会错。将千篇一律的金属大烟熏完全抛在脑后,用更具创意的手法来演示金属与生俱来的反叛与摇滚的灵魂。看似简单的局部妆饰就是一个聪明的手法来让金属妆容表现的独树一帜。不要再试着将整个眼窝都涂满金属色眼影才肯罢休,一条精致独特的银色眼线足以让你脱颖而出,引领十足的未来感;如果觉得一条眼线的冲击力还不够强,那就来个上下包围眼线外加眼窝上方的第三条眼线,独具匠心的新颖设计加上金属色的迷人光晕,让你的妆容也能获得的一个“高级定制”的称号。

  打造小技巧:

  “时髦”和“胡闹”其实只有一线之差,如何能确保自己的妆容创意是否符合时尚标准,唯一的方法就是随时关心最新的妆容趋势发布;模仿后台的妆容一定不会错,但如果要玩个性,灵感的发挥也必须在时尚依据的基础上进行。

  Estee Luader凝彩眼线液金铜色RMB250/3ml

  巴黎欧莱雅大开眼眸晶璨眼影RMB150/4.5g

  Sisley焕彩金眼影RMB280/1.3g


    更多关于【爱美】2013浅金属眼妆教程 让你变率性女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