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学女星妆容必备 全框式眼线席卷好莱坞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01:02: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学女星妆容必备 全框式眼线席卷好莱坞- 责任编辑:Ai

导语:眼线在整个眼妆中有多重要?女明星们显然非常神会,一条细细的线,能让你瞬间双眸放电艳压群芳,也能让你在不经意间魅力流露。胆大夸张的的全框式眼线让任何眼型都能看上去深邃迷人魅力十足。

全框式眼线

  全框式的眼线搭配迷人的烟熏妆在完美不过。将眼尾处的的眼影加重,眼线随着眼皮根部顺势而上在眼尾处微微上扬,将双眸打造成一对耀眼的黑夜珍珠。 

Crème Eye Liner极限流畅防水眼线霜

Crme Eye Liner极限流畅防水眼线霜

  全新极限流畅防水眼线霜,细致霜状质地,触感柔软滑顺,延展性优异。独特持久显色防晕配方,完美持妆一整日。搭配专属斜角流畅眼线刷,让所有女性都能轻易地描绘出流线型的细致眼线。全新6色,描绘出春天的热情与活力,让盎然春色在眼眸间绽放光芒。

荧屏抢镜女星必备 全框式眼线席卷好莱坞

如何打造全框式眼线

  先使用笔刷沾上一点点色彩,在手上来回均匀按压,让笔刷都充满眼线胶,沿着眼角慢慢往眼头延伸,浓淡及粗细妆效可以需求自行调整,毛刷宽面与眼线平行,可随着自己需求以及笔刷方向,自由画出粗细流畅的柔和线条,用于上眼线、下眼线及内眼线都能随心顺手,即使是初学者也很好上手,协助你画出自然线条。

希思黎植物丝缎眼线笔

希思黎植物丝缎眼线笔

  以光泽取胜,因为质地独特得加入了更多珠光微粒,同时又加入了蓖麻油与蜜蜡,确保与眼影霜类似的延展性,上妆更加迅速轻松,也不会对娇嫩肌肤造成过度拉扯。


    更多关于【爱美】学女星妆容必备 全框式眼线席卷好莱坞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