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轻松7步搞定 韩系惊艳卧蚕大眼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19:56: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轻松7步搞定 韩系惊艳卧蚕大眼妆- 责任编辑:Ai

  导语:哎呀!我这眼袋可怎么办呀?什么?你确定是眼袋,不是卧蚕吗?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有“眼袋”的MM都是拥有一双漂亮大眼睛的MM。所以啊!你们不要弄错咯,那不是眼袋,可是美女才有的卧蚕哦!不过如果你没有卧蚕也没有关系,今天小编就会教你的。

 韩系卧蚕大眼妆只需七步轻松搞定

  还在羡慕那些有大眼睛的MM们吗?羡慕有什么用呢?要让羡慕的变成真的呀!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韩式的卧蚕眼妆,让你轻轻松松拥有迷人大眼睛。心动了么?赶快和小编一起动起来吧!

 韩系卧蚕大眼妆只需七步轻松搞定

  第一步:一款卧蚕大眼妆,首先当然是要准备上一个大地色的眼影咯!大地色眼影是百搭的颜色,任何妆容都能够用到哦!今天小编为了方便大家理解特意标注了颜色序号。 

 韩系卧蚕大眼妆只需七步轻松搞定

  第二步:首先选用B号色将整个眼窝布满,打一个底色。这样接下来的颜色上色会比较明显,而且整个眼影也会比较有层次感。

 韩系卧蚕大眼妆只需七步轻松搞定

  第三步:在选用A号色涂满整个下眼脸,然后再将B涂抹在下眼脸,营造出阴影的效果,这样会更加突出卧蚕。这里的B号色颜色千万不要太重了,否则会很不自然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