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跟韩剧女主角学化妆 3步就能变美丽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17:13: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跟韩剧女主角学化妆 3步就能变美丽- 责任编辑:Ai

  导语:韩剧总是能在时尚界引起一阵波澜,《那年冬天风在吹》《当男人恋爱时》的热播,将大家的视线转移到宋慧乔宛如无龄的童颜美肌上来。那今天随ONLYLADY编辑聊聊,你最中意的韩剧彩妆思密达吧!

1df394efcf724f8ffa045f480bde30e0

无辜眼妆

  想要拥有无辜的放大双眼,又不想贴浓密的睫毛,强调泪袋kirakira的眼妆就能瞬间达成! 眼头和卧蚕增加光泽度使整体妆容变得通透起来。自然卷翘的睫毛即使你的双眼再无神,也能让人感觉到你动人的双眸在放电。

无暇净透底妆

  完美无暇净透的底妆是女生吸引人的一大特质。一款轻薄美白的底妆产品会让你的肌肤看上去很完美。肌肤虽然白皙无暇,但是没有好气色,总是看上去脸色惨白也是不好的。用腮红适当点缀一下双颊,让脸庞看上去神采奕奕也会为妆容加分哦!

 

文根英清纯玫红唇

  韩剧《清潭洞爱丽丝》收视率颇高,剧中文根英的妆容也受到观众喜爱。从童星转变成轻熟女的文根英,从妆容上有着明显的区别,淡淡的芭比粉唇彩将少女与女性的魅力完美结合。新娘妆对于文根英也是很美的,没有过于惊艳,淡淡的粉色底妆让整个彩妆更为贴合粉嫩。淡淡的粗眉,白皙透亮的底妆,淡淡玫红唇妆,将她优雅小女人气质全都凸现出来。


    更多关于【爱美】跟韩剧女主角学化妆 3步就能变美丽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