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红唇决定美艳度 汤唯王菲选错妆容成败笔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13:39: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红唇决定美艳度 汤唯王菲选错妆容成败笔- 责任编辑:Ai

  导语:随着复古风潮蔓延越来越广,艳丽的红唇妆也成为了女明星尝试最多的唇色,尤其是需要强大气场撑起的红毯妆容,但不是人人都适合大热的红唇妆,尽管在T台和红毯红唇妆的热度都持续飚高数年,但并非人人都适合红唇。

  一、离开红唇活不了的女星

24-1303040953300-50

 

范冰冰

   

  代表明星:范冰冰

  唇形:上下比例均匀,线条孤度优雅

  范冰冰携手李治廷拍摄了一组《一夜惊喜》的大片,荧光的大红色唇彩在唇线的勾勒下非常精致妩媚,桃花色调的腮红在范爷精致的脸庞上绽放出别样的光芒。范爷爱极了妖娆的红唇,朱砂赤红的唇妆,令肌肤泛出雪脂般的柔亮。

02CB74C8FB2D5D2A66C5B03B623

 

张雨绮

   

  代表明星:张雨绮

  唇形:上下比例均匀,线条孤度优雅

  在戛纳电影节上选择的妆容可看出张雨绮那枚标志性的哑光质感红唇,妩媚性感。自然唇色多了一分清新,可是橘却少了一分霸气。

3C1ABF0F222D9F98CDAA1CCDF4A27A38

 

安吉丽娜·朱莉

   

  代表明星:安吉丽娜·朱莉

  唇形:饱满性感的唇型

  安吉丽娜·朱莉浓烈艳丽的性感红唇妆,丰盈饱满唇色加上晶莹闪亮光泽,吸睛度百分百。脸妆部分则将肤色打造得滑腻纯净;眼线有力,眼尾上扬的线条性感撩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