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范冰冰古装颠覆妩媚 盘点清宫妆你最爱谁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06:26: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范冰冰古装颠覆妩媚 盘点清宫妆你最爱谁- 责任编辑:Ai

  导语:范冰冰主演的电影《画框女人》正式定妆照曝光,久违古装片多年的她,淡雅妆容搭配素色清装饰演清宫皇后,举手投足间似乎已穿越回那个充满传奇的时代。纵观最近热火的影视剧,让人看得又恨又爱的造型中,谁是你最爱的呢?

  范冰冰的清新古装气质更加受到观众的喜爱。剧中扮相犹如一缕清风,虽带有些淡淡的忧伤,但却气质非凡。

  二、范冰冰以往古典妆容通通以娇媚妆收尾

  范冰冰其实以往也尝试过不少古装角色,妆容却多为娇媚妆上挑眼线收尾,眼线在一个精致妆容中有画龙点睛的效果,但是很多时候眼线都过于中规中矩显得过于沉闷。上挑眼线给我们的惊喜之处就是她让眼线不再显得“重”而是很俏皮。

  三、女星都爱扮古装古妆大PK

  首次尝试古装的孙俪就通过甄嬛初进宫、当宠妃、离宫修行、回宫复仇不同阶段的不同妆容风格来体现人物的心路历程。古装扮相的孙俪透出霸气的宠妃气质,细黑的眼线勾画上眼加深轮廓,红唇点缀美艳动人。袁珊珊细腻白皙的底妆毫无瑕疵,一字粗眉很俏皮可爱,清秀眉毛明亮淡眼,粉腮红和柔红唇色都显红润。清穿剧中最著名的莫过于《宫》,而这部剧也让杨幂和佟丽娅又大红大紫了一把。剧中的两个丫鬟晴川和素言,各有各的风格。如果杨幂仍在古装剧中延续小清新,那注定只能是个当丫鬟的命了。同样是《宫》这部热播剧,佟丽娅紫色眼影。芭比粉唇膏、妖媚眼线佟丽娅清纯又带着清新。


    更多关于【爱美】范冰冰古装颠覆妩媚 盘点清宫妆你最爱谁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范冰冰古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