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夏日必须尝试:6个来自T台灵感的美甲创意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05:32: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夏日必须尝试:6个来自T台灵感的美甲创意- 责任编辑:Ai

   导语:夏日,美甲成了必修课。如何让自己的指尖创意不落俗套,《allure》专访6位美甲师,他们所提供的6个来自T台灵感的美甲创意,养眼又品味不俗。

  一、DOLCE & GABBANA的花朵灵感

  “我非常喜爱醒目色调的3D美甲。我设计所用的花朵来自日本,他们原本是彩色,后来根据我的灵感来源,用甲油和专用画笔使之变得多姿多彩。"—美甲师,Julie Kandalec。

  二、PETER PILOTTO的电子灵感

  "我想让黑色的条纹充满电子感,所以使用了多种层次的荧光绿色作为不同的区隔来表现。” —美甲师,Fleury Rose。

  三、PRADA的复古风情灵感

PRADA的复古风情灵感

  “PRADA60年代的复古风格图案着实令我着迷,我用了橙色,紫色,黑色及红色等多款色彩和图案来表现。”"—美甲师,Sophy Robson。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