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想要肌肤无瑕清透 必学击退色斑全攻略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02:50: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想要肌肤无瑕清透 必学击退色斑全攻略- 责任编辑:Ai

  导语:如果你总被色斑“骚扰”,那么从现在开始,用最有效的成分、最新的美白及淡斑科技,把顽固又讨厌的色斑逐一击破。

2

  去除表面黑色素堆积

  肌肤产生黑色素是一种本能的防御机制,老旧细胞会随新陈代谢脱落,被新嫩细胞取代。但持续的紫外线照射、年龄的增长,细胞的更新速度会大大减缓,那些充满了黑色素的死皮细胞将不再轻易脱落,形成斑点。因此,借助生化的方法来帮助老旧角质细胞脱落,恢复黑色素正常代谢,是淡化色斑、白净肤色的重要一步。

  Tips:转折肌更需美白

  步入三十大关的女性由于皮肤越变越薄,新陈代谢能力正在逐步下降,肌肤细胞会因能量流失而日渐失去活力,同时因肌肤的黑色素生成水平会逐渐加剧,从而引发更为严重的色斑沉着。因此,针对这一群肌肤处于转折期的女性,美白护肤的过程更需要激活细胞能量,提升细胞活力。

  控制“促黑”因子

  研究发现:环境污染、生活压力、室内外温差、肌肤炎症、抽烟、怀孕或荷尔蒙药物等都会让黑色素过度分泌,这些情况在现代生活中很难避免,因此,想要去除斑点,我们必须想办法降低“促黑”因子对黑色素的刺激作用。

  催眠:Chanel独家研发的“黑色素睡眠四效复合物”能让黑色素处于“睡眠”状态,严密地阻止刺激黑色素母细胞过度分泌的四个关键环节。

  修复:Guerlain研发出“P.E.A.R.L.珍珠莹采精粹”,能重新组织皮肤,让黑色素在整体上得到消减。通过恢复ZO-1蛋白质理想浓度,让表皮逐层彻底远离黑色素并消除黑斑。

  平衡:Dior研究人员通过研究发现黑色素生成区域缺少一种名为丝聚蛋白的蛋白质,而这种蛋白质却存在于肌肤其他无斑之处。这一重大发现,表示了丝聚蛋白生成的减少是导致肌肤黑色素生成的一项重要因素。

  击退已形成的色斑

  潜在色斑:预防+抗炎症

  肉眼无法从表面看到这些色斑,但用仪器却能清楚地在肌肤真皮层发现“蠢蠢欲动”的柱状黑色素。根据L’OréalParis的调研,亚洲女性最容易出现色斑的部位是眼下颧骨位置,在这区域加用控制炎症的美白产品,能有效安抚黑色素母细胞,延缓出斑的时间。Estée Lauder发现晚香玉精粹能避免因刺激引发的炎症循环过程及随之而来的黑色素过量生成,从而预防了老年斑和皮肤黯黄问题。

  浅表色斑:保湿+抑制黑色素生成

  Avène在其产品中添加了3倍浓缩天然美白精粹,并富含独家活泉水及保湿因子,舒缓肌肤,强化美白效果。质地清透舒适,渗透吸收快。

  顽固色斑:肤质重建+溶解黑色素

  以往的美白淡斑产品对于已生成的黄褐斑、激素斑等束手无策,但现在情况有了可喜的转变。Lanc me将独家研发的“自主吞噬黑色素”运用于全新臻白淡斑精华中,突破性Melanolyser色斑吞噬科技,吞噬千万黑色素,彻底击退斑点。


    更多关于【爱美】想要肌肤无瑕清透 必学击退色斑全攻略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