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巴黎高定周最美妆容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19:56:2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巴黎高定周最美妆容- 责任编辑:Ai

  导语:巴黎高定秀场上,美妆与华服相应相称,彩妆大师们有何出人意料的创造?英版《GRAZIA》为我们盘点出六大最美妆容。 

  一、范思哲荧光眼妆

  范思哲后台忙碌的团队中,彩妆大师Pat McGrath和Guido Palau引发阵阵美妆风暴。“Donatella(现任范思哲设计师)非常迷恋荧光金属绿,鞋子和服装都是这个颜色,所以我们只在眼睛外面和内眼角稍稍画上一点眼线” McGrath解释道。在完美无瑕的皮肤和眉毛的基础上,这样的眼妆让人印象深刻。Guido则试图打造双重质感的发型,用Redken Hardware 16发胶在头顶塑出“高定”感,用Redken 干洗喷雾让脑后的头发显得自然松散。“我们追求的是不夸张的现代感。”他说。

  二、Giambattista Valli的健康皮肤

  Giambattista Valli彩妆师Val Garland用MAC柔矿迷光粉凝霜粉底膏打底,让皮肤显得年轻而无瑕,然后用裸色调的“夏日甜心”画在眼睑和嘴唇上,最用用白色内眼线为这无比自然的妆容增添一点未来主义的元素。 “这个妆容显得非常健康,有种富裕的自然感。” Val解释说:“皮肤显得漂亮而润泽最重要”。发型师Orlando Pita在一旁刮头发,把它别在耳后。这就是他们关于美丽的概念。

  三、迪奥的闪亮之吻

  迪奥高定秀后台的美妆让人眼花缭乱。本季成衣秀中,彩妆大师Pat McGrath用了多种颜色的Swarovski水晶装饰模特的眼睛,这次在高定秀上,受到《绿野仙踪》中Dorothy小红鞋的启发,他大胆采用红色,粉红和紫色创造出闪亮的珠宝嘴唇。赞!

  四、香奈儿的贵族美

  香奈儿还是一脸贵族气,粗呢和蕾丝自成一派凌乱美,纤细的皱褶搭配精美的碎布和雪纺配饰,妆容难免走硬汉风,看这纯黑色浓重眼妆插上娃娃般扑闪的眼睫毛,像是《孤星血泪》的现代版。

  五、Iris Van Herpen的手指波浪发型

  finger wave(20年代风行的手指波浪)发型正在兴起。不仅仅因为当下的红毯潮流,《了不起的盖茨比》中世纪初上流社会时尚的影响也不小。这场Iris van Herpen秀展示了现代感的高级时装,被手指波浪发型带入未来时空,视觉焦点集中在额前的低波,脑后则干净没有赘饰,高定感十足。

  六、Alexis Mabille的甜美灰

  谁说灰色就必须暗沉?在Alexis Mabille秀上,模特的头发被喷涂成精致的灰色,搭配年轻的法国蜈蚣辫,辫尾收进头发里,给人女学生的甜美感,非常符合他们展示的糖果系列时装。


    更多关于【爱美】巴黎高定周最美妆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