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夏日妆容防脱诀窍 做光鲜美丽OL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16:18:4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夏日妆容防脱诀窍 做光鲜美丽OL- 责任编辑:Ai

导语:常常花了一早上时间完成的精致妆容,刚过中午就成了“花脸猫”,所以午后都成为了OL补妆的黄金时间。那么,光鲜美艳的OL们都有哪些补妆秘诀,她们的化妆包里是否藏着某些不可告人的补妆利器……?别着急,小编在这一一为你揭晓!

告别花猫脸 揭秘OL夏日补妆利器

底妆补救利器——benefit 反孔精英脸部底霜

  夏日油脂分泌量大,满脸油渍斑驳绝对是美女们最烦恼的事。快速摆脱油腻,解救花糊了的底妆,除了常规的吸油补水,更有效的是使用按压方式涂抹修饰底霜,在额头、脸颊和鼻翼在三个地方按压涂抹,更能安抚毛孔促进吸收,毛孔隐退了,油脂自然就不那么猖狂。

  推荐理由:和贝玲妃大家庭中其他的兄弟姐妹一样,反孔精英脸部底霜是快速美容解决方案的最佳代言人。独家的配方,能够迅速隐形毛孔和细纹,让脸蛋看上去光洁无瑕;轻盈的慕斯质地,让肌肤拥有令人艳羡的丝滑触感。既可单独使用当作打底;也可补妆时使用。无需任何技巧,只要轻轻涂抹,你就能快速补救底妆,让肌肤轻盈细腻零毛孔。

告别花猫脸 揭秘OL夏日补妆利器

眼妆补救——M.A.C魅可漆彩放电眼妆组

  眼妆如果脱妆看起来比粉底更加难看明显,活生一国宝。解决眼影脱妆首选的是棉棒,棉棒针对的是被弄脏的眼皮,准确地清洁。然后,您需要一个小巧全方位的电眼妆组,“一组”搞定、快速补妆。

  推荐理由:小小化妆包,不须满满地塞上一堆补妆品。其实,一些小巧的套装就能搞定所有落妆问题!魅可漆彩放电眼妆组,小巧的金属感包装,眼影、眼线、睫毛精心搭配,魔法般的齐全美丽秘籍,轻松补救落妆熊猫眼。 

告别花猫脸 揭秘OL夏日补妆利器

唇妆补救——Max Factor蜜丝佛陀 水凝持久锁色唇膏液

  唇妆是最轻易脱妆的地方,不管是吃东西还是喝水,唇妆总是会被一举击败,想要补妆可不是单单擦层口红就能解决的!补妆前先擦拭剩余唇彩残渣并用肉粉色唇膏涂抹薄薄一层,再用指尖轻按,使嘴唇很好地吸收色彩。补上唇彩。然后再补上新的唇彩。用唇刷蘸一点点的唇彩,刷在唇中央,再轻轻晕开,会给人冰凉清新的感觉。

  推荐理由:被冠为终极完美唇膏, 在推出时,便创下每日卖近万支的纪录。含有独家突破性研制的滋润不脱色配方,能深层滋润双唇,非常适合干燥空调环境的办公室内使用。加上独家的锁色配方,令色泽更持久。

告别花猫脸 揭秘OL夏日补妆利器

腮红补救——benefit阳光天使蜜粉

  在给腮红补妆之前也一定要做好去油和补水的工作,选用的腮红不要和原来使用的腮红色差太大,并要选择比原腮红颜色略浅一点的颜色最好。在补腮红的时候一定要在苹果肌上以斜上方的方向进行轻扫,力度从重到轻,这样可以塑造出立体的轮廓,并且还很自然。

  推荐理由:一款带来好运和好气色的蜜粉,非常适合每天面对繁重工作的OL,独创”4色8格涡旋”设计,带来梦幻好气色的同时更能丝柔定妆,不经意的一抹微笑即让你流露出天使般的甜美气色,提升办公室“好人缘”就这么简单!


    更多关于【爱美】夏日妆容防脱诀窍 做光鲜美丽OL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