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青柠色清爽眼妆 打造绿意柔情女神范儿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19:56: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青柠色清爽眼妆 打造绿意柔情女神范儿- 责任编辑:Ai

  导语:如果厌倦了粉嫩的妆容,却也不喜欢太多夸张艳丽的色彩,用清爽的绿色妆点一下最是清丽脱俗,还是一样粉嫩的双颊,娇俏的双唇,眼角一抹青柠色,立刻让娇柔的面庞中带点个性,一撇绿色,给柔情平添清。

青柠眼妆打造绿意柔情女神范儿

  魅惑精灵

  正当夏季,万物盛放的时节。天气燥热沸腾,粉嫩花哨的妆容会让你感觉繁琐膨胀。想要清爽宜人却又简单自然,这款充满绿意的眼线,会让你洁净不失亮点。选用带有闪耀珠光的绿色眼影,顺着下眼睑睫毛根部由眼头向眼尾顺势描绘就会呈现出性感缭绕的效果。

青柠眼妆打造绿意柔情女神范儿

幽绿双眸

  幽绿双眸

  在好莱坞的众多精灵魔幻系的大片中,许多森林精灵都以绿色妆容为主,具有着大自然精粹凝聚而生的意义。喜欢森林系的女生就可以尝试这款迷幻绿意眼妆。使用深浅两号绿色眼影,在眼角处和眼尾处使用深色系的绿色眼影概括眼眶,在眼尾之处上扬。再使用浅绿色眼影过渡眼睑中间,提亮色彩,产生一种立体效果。

青柠眼妆打造绿意柔情女神范儿

自然线条

  自然线条

  眼影的画法已经不再局限于填充,而是充满简易的创意。忽闪的大眼,在打开的那一刹那,挥洒在眼帘上方的色彩让眼镜看起来更加圆润可爱。眼睛大轮廓深,不敢尝试夸张眼妆的女生,可以选择简单线条的眼妆,不会过于抢眼,却也更具新意的装饰会让你一样充满魅力。使用青绿色的眼影在眼镜叠加双眼皮的上方流畅的画出一笔绿色线条,不必过粗过细,适中就好。

青柠眼妆打造绿意柔情女神范儿

闪烁荧钻

  闪烁荧钻

  钻石总是充满耀眼的光芒,让每一个女人为止着迷。如果把它运用到眼帘之上,那将会让双眸更具神采,散发出独一无二的诱惑。使用青绿色眼影填充眉毛以内的整个眼眶,使用镊子夹取银白色水钻,顺着睫毛根部依次排列到眼尾,再由眼角向上顺着眉形排列到眉尾与眼尾连成一片,钻石眼妆就打造完成了。

青柠眼妆打造绿意柔情女神范儿

清爽雅致

  清爽雅致

  单一的黑色眼线已经引领眼妆界很多年,今年的彩妆不再中规中矩,选择一款色彩鲜艳的眼线,既可以替代眼影,也让眼妆与众不同。清爽的青柠檬色是夏季最绚丽凉爽的颜色。青色眼影货眼线笔,描绘整个眼镜轮廓边缘。在下眼睑中间部分省略,就可以打造出简单又时尚的夏季彩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