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出游美颜必备 夏季海滩靓丽彩妆单品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10:56: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出游美颜必备 夏季海滩靓丽彩妆单品- 责任编辑:Ai

导语:活力无限的季节里,怎么少得了阳光海滩、约会踏青?宜人的海风,蔚最蓝的天际,舒适的日光,一定少不了美丽的你。在假期旅程之前,也得好好准备一下美肌的对策哦。

羡红唇妆

  羡红唇妆的夺目美感,却裹足不前不敢轻易尝试。今夏不要再犹豫了,阳光、沙滩从现在开始,快抛掉过往。颠覆过气唇妆,快来演绎炫色红唇新玩法。

夏季出游美颜必备  靓丽海滩彩妆单品

NARS 唇膏Funny Face

  Nars本就是以唇膏起家的。很多唇膏的名字以好莱坞60年代经典影片命名,如Belle de Jour、Funny Face、Dolce Vita,光看名字已充满文艺气息。“这个颜色太抢眼了”Maderich称赞道,“而且,热烈纯正的紫红色很显气质,会衬得皮肤颜色白皙。来不及化妆时,只要来点Funny Face, 整个人看起来就很提气。”他认为有很多紫红色略微偏暗,有的还透着点蓝,不适合黯淡的肤色。 

夏季出游美颜必备  靓丽海滩彩妆单品

OCC超显色唇蜜 ——珊瑚粉

  你一定很怀疑娇嫩的珊瑚粉适合自己吗?“请相信,”Guerra说,“纯色哑光质感使撅起的小嘴看上去十分迷人。如果想要一点点滋润和梦幻,可以在嘴唇中间加点透明亮釉”。

夏季出游美颜必备  靓丽海滩彩妆单品

雅诗兰黛花漾唇膏

  令双唇柔润饱满,尽添魅力风情。独家True Vision-显色技术能让普通颜色大放异彩、卓尔不凡。这系列的唇膏甘美醇厚,更散发淡淡莹彩,从纯色到鲜艳色一应俱全,流淌轻薄闪亮色彩的无穷诱惑。


    更多关于【爱美】出游美颜必备 夏季海滩靓丽彩妆单品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