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让眼袋妆变成泪袋 摆脱浮肿无神双眼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00:33: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让眼袋妆变成泪袋 摆脱浮肿无神双眼- 责任编辑:Ai

  导语:或许是天生,或许是长期熬夜,双眸下方总是挂着两个大大的眼袋,让你看起来神情憔悴,难以引起心仪男生的注意,今天就针对眼袋的问题为大家分享一款眼袋巧变泪袋妆的肿眼泡眼妆的画法,不要错过任何一个细节哦。

 让眼袋妆变成泪袋摆脱浮肿无神双眼

  眼袋又大又厚,所以总是看起来肿肿的,好像一直睡不醒的样子,不仅难以引起心仪男生的注意,而且让身边的人也觉得你神情憔悴,对抗浮肿双眼,摆脱大眼袋,今天就来学习肿眼泡眼妆的画法,让双眸重拾光彩。

 让眼袋妆变成泪袋摆脱浮肿无神双眼

  STEP1:化好底妆后,先运用眼影刷,将含有闪亮微粒的珠光米色眼影在整个眼窝处作为打底,让眼妆亮起来。

 让眼袋妆变成泪袋摆脱浮肿无神双眼

  STEP2:在刚刚的珠光眼影上方,用眼影刷蘸取棕色眼影叠加,越靠近眼线部分越深,晕染出层次。

 让眼袋妆变成泪袋摆脱浮肿无神双眼

  STEP3:眼睛原本就够大的情况下,加重眼线只会产生与男生的距离感,所以选择细细的眼线就好,一手提起眼皮,一首沿着睫毛根部细细描绘。

 让眼袋妆变成泪袋摆脱浮肿无神双眼

  STEP4:到了关键性的一步了,在眼袋最为突出的位置向眼尾描绘米色眼影,将眼袋变身泪袋,注意下手不要太重。

 让眼袋妆变成泪袋摆脱浮肿无神双眼

  STEP5:使用睫毛夹夹翘睫毛,让睫毛如扇形般张开,并且用睫毛膏把上下睫毛刷得根根分明,如果想让双眸更加放大,可以贴上假睫毛。

 让眼袋妆变成泪袋摆脱浮肿无神双眼

  迪奥抢眼防水眼线笔

  总体评价:5分

  编辑推荐理由:迪奥抢眼防水眼线笔爱化妆的MM绝对要试试,经济实惠。眼线笔线条非常流畅,颜色也很正,不易晕染,防水效果好。

 让眼袋妆变成泪袋摆脱浮肿无神双眼

  巴黎欧莱雅瑰丽四色眼影

  总体评价:5分

  编辑推荐理由:运用来自日本的水凝显色技术,高浓缩的成份中揉合幼滑粉末和珠光乳霜,令眼妆十分动人贴服,能持久一整天都不脱妆。


    更多关于【爱美】让眼袋妆变成泪袋 摆脱浮肿无神双眼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