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淡扫蛾眉 勾勒最美的东方美人颜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7:14: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淡扫蛾眉 勾勒最美的东方美人颜- 责任编辑:Ai

  导语:你还在一成不变地打理自己的眉毛吗?今年的眉毛有着“天然去雕饰”的个性,让你的五官和气质更加突出,成为决定气场的主角。

淡扫蛾眉勾勒最美的东方美人颜

  1、流行很久的眉毛黄金比例

  随着彩妆潮流的日益繁荣,每个阶段都会流行一种眉形,不管适不适合自己,多数人的都会去效仿。粗细适中这是一款流行很久的眉形。描绘这款经典眉形,鼻头和眉头的垂直延长线上是眉头的位置。一般使用眉粉上色,在眼白至瞳孔边缘的垂直延长线所形成的区域就是眉中。描绘到眉峰的时候,轻轻上扬简单自然的弧度。连接鼻翼到眼角再到眉尾是条直线,画到到眉尾之处自然落下带出渐渐消失的尾巴。就完成这款经典流行的完美比例眉妆。

淡扫蛾眉勾勒最美的东方美人颜

  2、眉毛&睫毛的升级版黄金比例

  随着韩式妆容和日系妆容的潮流感染,新一代的超赞眉形,在保留原有经典的基础上再次升级成完美版。新款眉形从眉峰到眉尾的曲线变得平和,呈现最自然的18°角。略短且凌乱的美尾是主流,眉头到眉峰到眉尾的比例为2:1最恰当。略粗充满蓬松感的眉毛,看上去自然、健康、无压抑感,眉头到美峰的粗细为8mm最时髦。

  在裸妆盛行的美妆时代,自然清透又具有视觉效果的妆容最盛行。为了凸显眼妆眉毛一定要清淡,睫毛的弯度和眉毛的整体感才最重要,睫毛的根部要平缓,从睫毛中间开始向上逐渐弯曲40°理想弧度,不遮盖双眼皮的前提下,睫毛的长度要从上眼睑算起3mm左右,会使眉毛与睫毛的比例更加完美。

淡扫蛾眉勾勒最美的东方美人颜

  新潮美“眉”

  清淡的眉形衬托出电力十足的魅惑双眸,让双眼成为真正的主角,不会喧宾夺主,更烘托出最完美的比例搭配。眉形的自然弧度让眼睛看起来十分亲和并且轮廓圆润分明。精致的粗细轮廓,瞬间放大双眼,眼睛看看起来十分的富有神韵与光辉。均匀蓬松的眉毛,让睫毛看起来根根分明,浓密卷翘。想拥有黄金比例的美眉,就要每一步都精确到位。

淡扫蛾眉勾勒最美的东方美人颜

  修整眉毛

  没有修剪过的眉毛看起来比较杂乱无章,长短不一,十分不均匀没有形。首先我们要给眉毛修整一下,做一个大致的轮廓出来。用圆形刷由上向下梳理眉毛,使用眉毛剪将过长的眉毛剪短。让所有的眉毛看起来都是一个长度,保持眉毛的一致性。

淡扫蛾眉勾勒最美的东方美人颜

明确边缘

  明确边缘

  长度修理好,要有明确的眉形边缘线条。使用眉刀修剪眉形外的杂毛,让眼眉变“干净”。一定要把握长短,保持一致的长度,拥有一条流畅的眉毛边缘线条是关键。可以一点点修整,不必一次下手过猛。看不准边缘线条的,可以使用修眉工具做比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