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大眼式”眉修容 令美目更流丽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3:40: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大眼式”眉修容 令美目更流丽- 责任编辑:Ai

  导语:要想精心描画的眼线、睫毛更为出,眉毛就要避免喧宾夺主,“淡色”是关键,如果眼睛和眉毛都过于浓烈,会给人过于强调的印象,失去自然感。

“大眼式”眉修容 令美目更流丽

瑞模演绎“大眼式”眉

图片来源于《瑞丽伊人风尚》,模特:周旦妮,摄影师:王先勇,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瑞模演绎“大眼式”眉

  关键词:薄、短、均衡、略粗

  打造point解析:薄而短,色泽浅淡。眉妆用眉粉与眉毛膏晕染成薄眉,眉尾要短,它比鼻翼到眼尾的延长线略短,从而形成强调目光的关键之处。

 

“大眼式”眉修容 令美目更流丽

改变眉色

  STEP1 改变眉色

  薄而短,色泽浅淡是打造最佳眉妆的关键。眉毛浓重的人,要用淡色眉毛膏刷淡。用纸巾擦去眉毛膏刷头上多余膏体。首先逆着眉毛生长方向刷,然后再顺着方向刷,更均匀。如果毛刷上蘸取过多的膏体,会使眉毛缺乏空气感,显得僵板。清淡的眉色会让眼妆看起来更加突出。

 

“大眼式”眉修容 令美目更流丽

填补空隙

  STEP2 填补空隙

  完整均衡的眉毛是眉妆的平衡点。有的人眉毛会稀稀疏疏缺一块,均匀的眉毛很重要,它是完美眉形的基础。使用眉粉和眉笔来填补空隙部位眉毛边缘缘用眉笔描绘,眉毛中间的缝隙用眉粉填满,注意要轻轻上色填充,保持颜色看起来一致。眉毛上方的线条够清晰,不须做修饰。

“大眼式”眉修容 令美目更流丽

绘制轮廓

  STEP3 绘制轮廓

  有了完整不缺的眉毛,那精致的眉形是决定修饰效果的重要因素。轮廓分明,粗细有致的形状,会达到衬托与修饰最佳作用。选择棕色眉粉调整眉毛的线条。用刷子蘸取淡棕色眉粉,填埋眉峰底下的眉毛空缺。眉毛下方的线条越明显,小脸效果越卓越。注意线条的连贯性和精致,绘制出完美流畅的线条。

“大眼式”眉修容 令美目更流丽

巧妙晕染

  STEP4 巧妙晕染

  绘制出略粗并且完整的眉形之后,将描画过的眉毛边缘,用眉梳刷匀梳开眉笔画出的色泽浓郁,为了达到均匀自然融合的效果,要用眉梳将眉笔和眉粉所描绘的颜色晕开,是赢得自然感的关键。轻轻的梳开之后,清透自然的眉妆就诞生了,完好突出眼妆的妩媚,让电眼肆无忌惮的挥洒迷人魅力。

“大眼式”眉修容 令美目更流丽

浓密型睫毛

  最Match睫毛:浓密型睫毛

  从睫毛根部卷起可避免睫毛下垂带来的晦暗感。深色瞳孔与黑眼线、黑睫毛相融,更有大眼效果。

  打造单品推荐:

“大眼式”眉修容 令美目更流丽

兰芝魅彩三色眉粉组合

  兰芝魅彩三色眉粉组合RMB185/6g

  全套画眉工具,专业人士也爱不释手,体积小巧,方便携带。可单独或搭配使用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的3个颜色,让你轻松成为画眉高手。眉形自然且能保持一整天的完美。

  轻松简便地画出眉型,渐变的色彩,自然地表现。用眉头顺眉毛生长方向轻涂,再用眉刷轻扫,使眉色自然均匀。

  棕色,褐色,黑色三色眉粉,如果头发色彩为黑色时,就用黑色或者褐色加黑色眉粉,让眉毛颜色跟头发颜色保持一致,这样自然漂亮。

“大眼式”眉修容 令美目更流丽

M.A.C眉廓定色胶

  M.A.C眉廓定色胶RMB130元/8g

  魅可眉廓定色胶可使眉毛定型以提升光泽感保持眉形。此定色胶不会脱落且自然不僵硬。有染色和无色两款。也可用来修正睫毛、鬓发及面部垂发。

  一款快速给眉毛上色和定型的凝胶状产品。含凝胶质地,维他命E,丙烯酸盐共聚物,及M.A.C独特的共聚物和润泽配方帮助固定眉型,让眉毛根根分明,立体有型,呈现自然健康的光泽妆效持久。

  尤其要提一下透明色是无色胶状,容易上妆迅速干透。浓密纤维刷能将眉毛梳理顺服。可单独使用或于使用完眼影及眉笔之后使用,增添定妆及时尚效果。

 

“大眼式”眉修容 令美目更流丽

露华浓不脱色眉笔

  露华浓不脱色眉笔RMB128/0.28g

  由两部分组成一头为眉笔,眉笔可自由旋出,无需使用卷笔刀;眉笔的另一头为眉刷,眉笔画成形后可用眉刷轻轻梳理眉笔,使眉毛看起来更整齐、更有形。便捷式造型,让你不用费心,随时随地都可以上妆梳理。

  防水配方,快速定型!不怕汗水油脂、有效防止眉型模糊、不易脱妆晕开。省时方便的旋转笔芯,用多少转多长。

“大眼式”眉修容 令美目更流丽

兰蔻SHOW限量睫毛膏by ALBER(大眼娃娃)

  兰蔻SHOW限量睫毛膏by ALBER(大眼娃娃) 380元/ 6.5g

  LANCME兰蔻携手时装天才Alber Elbaz 打造限量彩妆系列——Hypnse Show

  设计灵感:心型

  兰蔻首款“大眼娃娃”睫毛膏,让你即刻拥有更浓密、更纤长、更卷翘的睫毛,如娃娃般可爱动人。经Alber Elbaz量身打造的梦魅睛灵睫毛膏穿上了红黑相间的桃心图案美裳,仿若一个纯真无邪的大眼娃娃。


    更多关于【爱美】“大眼式”眉修容 令美目更流丽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