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今夏眉型最时髦 我们的粗眉STYLE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2:45: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今夏眉型最时髦 我们的粗眉STYLE- 责任编辑:Ai

导语:关于眉毛,从古至今都在“柳叶弯眉”与“浓眉大眼”矛盾的时尚审美间轮回往复。近日有女明星在微博上成立了“粗眉教”,标志着蜡笔小新般的趣味让粗眉顺应了这个时代所流行的活泼与自嘲——并且,也蛮好看的!

试妆| 最时髦 我们粗眉STYLE

粗眉有型的3大关键单字!

  

粗眉有型的3大关键单字!

 

  长 让眼睛大而有神

  眉尾稍稍拉长,可以软化粗眉的突兀感,而且能让眼睛看起来变大。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和眼形来决定所谓“稍稍”拉长是拉多长,一般来讲,长脸、长眼的保持眉尾和眼尾齐长即可,宽脸、圆眼就超过眼尾三四毫米。

  浓 根根分明的浓

  这个“浓”字并非长辈的传统审美中“浓眉大眼”的“浓”了,而更偏向于“型”的概念,即立体度和流线感。不要担心眉毛会变成蜡笔小新般浓重的一坨,用染眉膏可以在眉毛上实现“根根分明”般的清爽浓眉。眉毛底子实在特别浅淡的,用眉粉或深色眼影粉画出色彩和毛流感。

  色 纯黑、亚麻、棕红

  要想浓眉更具有现代感,色彩是很讲究的,最in的两款颜色是亚麻金和浅棕红,保守派们当然也可选择传统黑,但是要注意,黑色眉毛的宽度一定控制在0.7cm之内才时尚,而且要弱化眉峰,将近于“直”。

  时尚粗眉的打造步骤

试妆| 最时髦 我们粗眉STYLE

Step 1

  将眉形修剪整齐

  修理眉型四个原则

  原则一:动下不动上

  尽量不要去试图调整眉毛的上缘,上缘作为“基准线”调整起来很冒险,从下缘着手比较安全。

  原则二:动不动前

  眉头和眉峰也尽量作为不动的“基准”,但有的人的眉峰三角形过于明显,不符合本季的直眉要点,可以将尖角修掉。

  原则三:眉宽7~8毫米

  从眉毛的下缘调整眉毛的宽度,稍带颜色的控制在8毫米,纯黑眉控制在7毫米,是比较理想的宽度。让下缘尽量和上缘保持平行状态。

  原则四:眉长略超眼尾

  从眉毛的尾端调整眉毛的长度,在眉骨范围内自然延伸,可以用指腹感受一下眉骨范围的起点终点,一般拉至与眼尾齐长或超过眼尾3毫米的地方。

试妆| 最时髦 我们粗眉STYLE

修剪眉型

  1.利用眉刷梳理眉毛流线。从眉头往后横向梳理,沿着固定的方向才能整齐。

  2.剪除杂毛。用修眉刀把轮廓外的杂毛修掉,左右两眉之间的杂毛也要修掉。

  3.单根眉毛的纵向长度过长会显得老气,将扁梳贴在眉毛上,把过长的眉毛剪短。

 

 

试妆| 最时髦 我们粗眉STYLE

产品推荐

   

  1.MAYBELLINE绝色持久唇膏(轻裸色系) 89元

  2.CPB眼眉造型粉 650元

  3.魅力焕彩眼眉套装 130元

  4.max factor 轻柔眉笔78元

Step 2用眉毛造型产品确定眉形长宽高

试妆| 最时髦 我们粗眉STYLE

眉毛造型产品

  1.在眉毛上用比较淡的眉粉反复涂擦打底,填满眉毛的基本形状,眉毛太细的人就用这层打底将眉毛往外扩一点。

  2.从眉头顺着眉毛生长方向一直刷到眉峰,将刷子垂直拿并纵向移动,刷面和皮肤垂直,眉色就会比较自然而且均匀。而且要选择与眉毛粗细一致的软毛刷,这样蘸粉均匀。

  3.用染眉刷给眉毛刷一层定型胶,可以是无色的,也可以选择带色的染眉膏。

试妆| 最时髦 我们粗眉STYLE

化妆步骤

Step 3填补空隙,增加眉毛浓度

试妆| 最时髦 我们粗眉STYLE

填补空隙

  1.在刷子前端蘸上眉粉,沿着眉毛生长方向刷粉填补刚才定好的形状中缺毛的部分,中间的部分可以比外框边缘稍深一些。

  2.眉峰到眉尾的部分可平拉,也可稍微顺势自然下垂,画好后记得要将镜子拉远一些确认左右两眉长度和垂度都对称。

  3.制造阴影让眉毛立体,注意自然的完妆感和从眉头到眉尾的浓淡层次感。用螺旋刷不但能让眉毛整体梳理整洁,而且可以调整色彩均匀度。

  Link

  “粗眉style”明星演绎代表

试妆| 最时髦 我们粗眉STYLE

粗眉代表

  今年6月11日,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在美国纽约参加某部电影的首映时,一双浓眉又直又粗。

  今年7月2日,宋慧乔在香港出席某美妆品牌派对,粗眉没有毁掉她的甜美,反而让整个妆容更加俏皮温婉了。

  今年6月26日,在电视剧《非缘勿扰》的北京记者会上,5月刚刚自封“粗眉教教主”的秦岚顶着她的招牌淡色粗眉出现。


    更多关于【爱美】今夏眉型最时髦 我们的粗眉STYLE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