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2013春夏美妆什么最火 4大彩妆品必须追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09:15:2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2013春夏美妆什么最火 4大彩妆品必须追- 责任编辑:Ai

2013春夏美妆旺什么?4大彩妆品必须追

2013春夏美妆界在流行什么

  2013春夏在美妆界流行什么呢?PClady美容编辑在这里帮大家归纳出几个重点,绝对不是丢铜板决定的,是看过许多秀场资料与文章费尽千辛万苦,连续多天不眠不休才整理出来的,仔细听好了。

2013春夏美妆旺什么?4大彩妆品必须追

丝质裸妆

  丝质裸妆

  裸妆已经延烧了好几季,到今年春夏还是热度不减,主要和极简主义与保养科技有关,现在服装流行简单明亮干净,脸上当然不适合浓妆艳抹,加上保养品与医美科技不断进步,每个人的肤质都愈来愈好,皮肤变好了,谁又想再用一堆粉底去掩盖自身的光芒呢?

  而今年的裸妆除了无妆感之外,更强调高度润泽的质地,就像刚作完护肤SPA一样,透着柔和光晕。所以在上妆前一定要先作好保湿,先透过按摩手法活化脸部循环,上完保湿产品之后,再用霜状粉底打亮,原则就是省着用,不要让彩妆品盖过细心呵护的好肤质。

2013春夏美妆旺什么?4大彩妆品必须追

露华浓不脱色丝柔雾幻粉底霜

露华浓不脱色丝柔雾幻粉底霜¥268/23.7ml露华浓不脱色丝柔雾幻粉底霜丝柔乳霜质地,较为浓稠,但非常易推开。妆感较为贴肤,真人上妆后,可有效遮盖红血丝、毛孔、细小斑点等瑕疵,均匀肤色。整体来说,此款粉底霜性价比较高,滋润性不错。

  推荐理由:

 

2013春夏美妆旺什么?4大彩妆品必须追

粉雾红唇

  这季秀场上包括Armani、Burberry、Saint Lauren等许多品牌都选择用红唇来搭配干净裸妆,让视觉焦点停留在性感的双唇上,然而大红色对东方人来说确实会给人一种要去吃喜酒的丈母娘印象,建议你可以选用不具光泽的雾状质地唇膏,可以减少那种油亮的老气横秋,或者皮肤白的人也可以尝试桃红色唇彩,会让你看来更白更抢眼。

  而关于红唇这一点,护肤专家Aven老师则认为《后宫甄嬛传》就作了很好的示范,别以为它是宫廷剧就一定很老派,他第一眼看到这部戏时,心里就赞叹了一声“这妆感好时尚啊!”你看这些后宫佳丽的眉毛和嘴唇,有哪个会让你觉得是殭尸新娘?反而有种置身其中的真实感,他认为它很成功地用脸上彩妆平衡了身上的古装,而营造出戏剧的现代感。

2013春夏美妆旺什么?4大彩妆品必须追

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

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 ¥220推荐理由: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哑光雾面),采用特殊的“填纹粉末”和“丝质啫喱”配方,无色限哑光唇膏绝不干涸,柔润如丝平滑双唇,并带来极致舒适妆容体验,让双唇无论从任何角度都散发“极致”的哑光柔雾质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