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雾霾天气面对"灰头土脸" 如何正确补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08:26: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雾霾天气面对"灰头土脸" 如何正确补妆- 责任编辑:Ai

  导语:最近很多城市空气污染严重,上了妆脸很快就会蒙上一层灰尘。如何正确补妆,才可以既能清洁肌肤又不破坏原有的妆容呢?

  1.首先使用保湿喷雾进行肌肤表面的简单清洁。

  2.使用柔软的面巾,以蘸和轻拍的形式擦去肌肤表面的油脂和灰尘。

  3.涂抹保湿产品补充水分,轻轻拍打肌肤,促进对护肤品的吸收,同时可舒缓肌肤。

  4.最后轻轻拍打粉状底妆,使妆容更加细致、持久。

悦诗风吟控油矿物质粉饼悦诗风吟控油矿物质粉饼

  推荐理由:纯自然控油矿物质皮脂调节粉:拥有显著皮脂吸油功能的粉质,大量吸附汗液和皮脂。济州天然矿物质和纯天然薄荷成分有效调节肌肤水油平衡,使肌肤保持健康状态。

  L'OCCITANE欧舒丹天使草水盈保湿渗透乳100ml 320元

  推荐理由:草本细腻水乳质地,瞬间渗透细胞,提升肌肤细胞水通道蛋白含量。能调理肌底细胞,帮助肌肤回复健康平衡、水润饱满。


    更多关于【爱美】雾霾天气面对"灰头土脸" 如何正确补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