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明星眼妆红黑榜PK 谁的眼妆最有创意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01:57: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明星眼妆红黑榜PK 谁的眼妆最有创意- 责任编辑:Ai

  导语:女明星们越来越喜欢戏剧化的眼妆。那些千变万化千姿百态的眼妆也似乎要成为妆容的新潮流了。有图有真相,下面就让我们去欣赏一下吧。

  红榜

眼妆红黑榜 谁的眼妆创意最有电力

维秘天使Barbara Palvin

  维秘天使Barbara Palvin

   

  来自匈牙利的Barbara,她的脸有着17岁少女的青春朝气,灵动的蓝色眼睛,性感的嘟嘟俏唇,完美的脸颊曲线,是真正集活泼俏皮、端庄优雅于一身的新一代超模。Barbara的妆容一直充满魅力色彩,这款活力四色的橘色眼妆,让她更加可爱动人。亮晶晶的哑光眼影,在光线的折射下立体感十足,不仅修饰了眼部轮廓,更加绚丽夺目、充满亮点。

眼妆红黑榜 谁的眼妆创意最有电力

音乐精灵 Taylor Swift

  音乐精灵Taylor Swift

  美国著名乡村音乐创作女歌手Taylor,以清新的气质、甜美的外表征服了全球歌迷,近两年在格莱美音乐颁奖典礼上、占领大批粉丝的心,可谓是风头正茂。Taylor拥有一双迷离的蓝色猫眼,搭配裸粉+天蓝双色拼接眼影,带来深邃与魅惑双重视觉冲击,让你一眼变深陷这股温情之中。

眼妆红黑榜 谁的眼妆创意最有电力

暮光女主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暮光女主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凭借《暮光之城》系列电影走红,斯图尔特清丽迷人的气质成为红遍全球的90后女星,她是文艺片爱好者的心头最爱也是最美女星之一。斯图尔特这套黑色烟熏妆边缘加入灰色的渐变,让过渡更加自然生动。在双眼的中部位置点缀金色珠光,烟熏妆立即变立体。眼角处一抹浅蓝色珠光眼影,让沉闷单一的烟熏妆充满灵动色彩。

  黑榜

眼妆红黑榜 谁的眼妆创意最有电力

亚洲一姐 章子怡

  亚洲一姐 章子怡

  自从“泼墨门”之后章子怡沉寂很长一段时间,近期”国际章“重新拾回亚洲一姐宝座,无论是戛纳红毯还是时装周,章子怡用完美的装扮赢得一场场漂亮的胜仗。章子怡的五官是典型的黄金比例,在底妆上选用最健康自然的颜色,让健康阳光的气质扑面而来。藏蓝色眼影长挑眼尾,勾画出妖娆性感的猫眼。复古红唇,点亮整个妆容,撑出国际章强大的女王气场。

眼妆红黑榜 谁的眼妆创意最有电力

摇滚精灵 Avril Lavigne

  摇滚精灵 Avril Lavigne

  来自加拿大的摇滚小天后Avril是乐坛的领军人物,作为摇滚精灵艾薇儿强调做率性的自己,性感庞克风格的妆容是她的标签,无论什么造型总能够搭出独有的叛逆味道,但是过于单调的大面积烟熏完全遮住Avril那双蓝色的眼睛,丝毫没有层次感的眼影,颜色运用过于浓郁凝聚,黑压压的一片就像挨了两拳的熊猫眼。

眼妆红黑榜 谁的眼妆创意最有电力

性感优雅 罗斯·麦高恩

  性感优雅 罗斯·麦高恩

  凭借电影《玩尽末世纪》罗斯赢得了1996年独立精神奖的一个最佳新人提名。演过十几年配角的罗斯,一直都未能完美展现她独有的才华和魅力,这也许跟她的装扮有关。绿色的上下双层眼影,环绕双眼轮廓,僵硬曲折的线条感,让眼睛看起来又小又没型。粗糙的底妆让肤色看起来十分不均匀,也许就是这样负担的妆容让罗斯一直没能成为焦点。

眼妆红黑榜 谁的眼妆创意最有电力

时尚教主 吴佩慈

  时尚教主 吴佩慈

  人称“九头身美少女”,拥有凹凸有致的身材的台湾美女吴佩慈。她是娱乐圈中少有的智慧与美貌并存的芭比娃娃。近几年活跃时尚圈的吴佩慈,对于衣着打扮拥有尖端的品味,时尚嗅觉相当灵敏。可是在妆容上就显得弱了许多,刻意死板的眼线,紧紧包裹着眼轮廓,双眼看起来十分尖锐。一根根长短不一的睫毛,像苍蝇腿一般翘立在眼皮上方,清晰可见。整个眼妆破坏了吴佩慈的仙女气场。

眼妆红黑榜 谁的眼妆创意最有电力

韩剧女王 尹恩惠

  韩剧女王 尹恩惠

  前段时间最火热的韩剧是什么,一定是《想你》。女主角扮演者尹恩惠也一跃成为韩国乃至亚洲都炙手可热的韩流TOP明星。作为时尚明星,她在多部剧中的服装造型都受到热议和效仿。但是潮流美人也有失误的时候,过于强调面部的底妆,让脖子和脸的颜色成为两个世界,十分影响整体美观。眼妆的眼影似乎没有深邃双眸的效果,反而让眼睛显得尤为臃肿。


    更多关于【爱美】明星眼妆红黑榜PK 谁的眼妆最有创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