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面部立体的小窍门 打造精致卧蚕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20:50:4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面部立体的小窍门 打造精致卧蚕妆- 责任编辑:Ai

  导语:虽然并不是每位MM都天生丽质,可是通过简单的化妆步骤你也能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小编今天将会教你这个夏天怎么化妆最亮眼,干净的妆面也能充满亮点哦,来学习甜美亲和力的卧蚕妆吧。

 告别平淡五官精致卧蚕妆瞬间成焦点

  夏天怎么化妆才能够挽救你平淡无奇的五官呢?秘密就是亮丽的眼妆,卧蚕妆在今年越发受欢迎,今天我们再加上卷翘浓密的假睫毛与橘色腮红,打造出最瞩目的妆容,告别“路人甲”的命运。

 告别平淡五官精致卧蚕妆瞬间成焦点

  STEP1:首先化好底妆,然后选择棕色眉粉修饰眉毛,可以刷粗一点,注意眉峰不要太高,然后进入眼妆部分,蘸取浅棕色眼影如图所示扫在上眼睑和下眼睑后半段。

 告别平淡五官精致卧蚕妆瞬间成焦点

  本期眼影推荐:

  香奈儿单色宝石眼影

  总体评价:5分

  编辑推荐理由:香奈儿(CHANEL)单色宝石眼影,晶亮的粉色眼影散发迷人亮泽,其迷人珠光妆效点亮双眸,是精致妆容中必不可少的一环。

 告别平淡五官精致卧蚕妆瞬间成焦点

  STEP2:今天这款妆容不需要画眼线,所以我们仅用眼影打造出深邃感,继续蘸取深棕色眼影,在下眼睑的浅棕色眼影上叠加,来回涂抹。

 告别平淡五官精致卧蚕妆瞬间成焦点

  STEP3:先把自己原本的睫毛夹翘,然后选择尾部加长款的假睫毛贴在上眼皮处,并且用睫毛膏把真假睫毛刷在一起。

 告别平淡五官精致卧蚕妆瞬间成焦点

  本期睫毛膏推荐:

  兰蔻show限量睫毛膏

  总体评价:5分

  编辑推荐理由:兰蔻首款“大眼娃娃”睫毛膏,让你即刻拥有更浓密、更纤长、更卷翘的睫毛,如娃娃般可爱动人。

   

 告别平淡五官精致卧蚕妆瞬间成焦点

  STEP4:接下来是这个妆容的重点部分了,先用哑光的棕色眼影稍稍加深卧蚕下方阴影位置,然后蘸取珠光白色眼影提亮卧蚕。

 告别平淡五官精致卧蚕妆瞬间成焦点

  STEP5:选择橘色腮红打圈式扫在苹果肌上,橘色在这个夏天会比粉色更受欢迎,最后涂上粉色的唇蜜,妆容就完成咯。


    更多关于【爱美】面部立体的小窍门 打造精致卧蚕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