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明星推个人香水有心机 小贝半裸广告最抢镜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14:33:1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明星推个人香水有心机 小贝半裸广告最抢镜- 责任编辑:Ai

  导语:现在当红的明星好像都在推出自己的香水,想要香水大卖肯定自己得要有知名度,这也是评定一个明星红不红的标准,而且现在的香水不管是设计还是拍摄宣传照,都是越来越时尚。2013年贝克汉姆,蕾哈娜,泰勒·斯威夫又纷纷响应。

5

  小贝半裸为抢镜

  前知名足球运动员大卫·贝克汉姆在宣布退役之后并没有闲下来,目前全身心享受家庭生活的他也将自己的魅力延伸至时尚圈。据悉,大卫·贝克汉姆推出的2013全新个人香水“Classic”将于7月31日开始销售。贝克汉姆男神出镜拍摄广告大片,魅力十足。

  据悉,将于本月底推出的“Classic”香水40ml包装售价19.95英镑(约188元人民币),而90ml包装的售价33.95英镑(约320元人民币)。其实,早在2007年,贝克汉姆就已经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款个人品牌香水,此次推出的Classic是2013最新版本。贝克汉姆为这款香水拍摄了广告短片和平面宣传海报。在广告短片中,贝克汉姆更是宣传自己不忘推销老婆的设计,手拿维多利亚为其定制的旅行袋出镜,噱头十足。

6

  小天后蕾哈娜再推个人香水

  美国乐坛小天后蕾哈娜推出了自己的第四款个人香水,并在网上发布了一张香水广告图片,赤裸上阵尺度惊人。

  蕾哈娜在图片网站Instagram上晒出这张照片,还打着诱人口号“姐妹们,男人快要来了!”,看来,小天后蕾哈娜为了使这款香水能够大卖,已经使出了浑身解数。

7

  泰勒·斯威夫特拍同名香水广告

  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日前亮相于同名香水——Taylorby Taylor Swift广告,身穿淡紫色露肩裙的泰勒为观众带来一阵清爽之风。

  这款香水以多种果香为基调,混合植物香气,剔透瓶身的复古气质和珍珠点缀的时尚气息浑然天成,正如这位百变小天后一般。


    更多关于【爱美】明星推个人香水有心机 小贝半裸广告最抢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