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8月聚集正能量 星座彩妆提神添运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13:39: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8月聚集正能量 星座彩妆提神添运- 责任编辑:Ai

导语:热辣的8月将要来临了,众路美女们不知道要怎么在仲夏的尾声吸收正能量呢。相信各位美女都听说过“色彩能量”,每个星座都拥有不同的特质可以通过颜色来吸收能量,如果你是星座控,那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期PClady精心准备的星座添运妆了。

火象星座(狮子,白羊,射手)妆容示范

火象星座(白羊、狮子、射手)示范妆容

火象星座(白羊、狮子、射手)示范妆容

  火象星座的人性格乐观、热情奔放,因此对红色的反应最自在,故最能发挥潜能。可以用正红色唇膏,象征着热情与奔放,给火象星座的性格最为适合。

  艾玛沃特森和泰勒斯威夫特这两位火象星座的美女完美地为我们演绎了红唇妆的画法。饱满的唇形,明亮的唇色,散发出性感火辣的味道。需要注意的是,哑光不适合夏天的妆容,所以各位美女们画红唇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光泽度的唇部产品。

美妆利器推荐

美妆利器推荐

  1、倩碧水漾滋润唇膏笔

  倩碧水漾滋润唇膏笔外观设计小巧轻便,使用方便;蜡笔一样的外形,涂抹起来无论是肌肤显色还是白纸显色都很流畅顺滑,没有出现大段缺色,显色较饱满,涂抹在嘴唇上有丰富的滋润感,能遮盖较浅唇纹,惨白的嘴唇立刻变得丰盈立体,整体脸色变得更加精神。

  2、Chanel香奈儿甲油

  觉得自己HOLD不住红唇妆的美女可以使用正红色的甲油,或者双管齐下效果加倍。色彩饱满,涂色顺滑,像真度很高,充满光泽感。性价比很高,是值得入手的单品。

风象星座添运妆 蓝紫炫色来袭

风象星座(水瓶、双子、天秤)妆容示范

风象星座(水瓶、双子、天秤)妆容示范

  风象星座的性格属于感性、理想主义的范畴。而蓝或紫色能在轻巧中不失稳重,适合有好奇心并喜欢多变的风象星座。

  小S和娘娘孙俪无疑是风象星座的最佳代言人,两人都精灵古怪,风格形象百变。最IN、最炫、最撞色的搭配可以让她们更出位,这也算是为什么她们的时尚大片总是能HOLD住风格各异的造型。

美妆利器推荐

美妆利器推荐

  1、纪梵希幻变四色眼影

  一种质地,两种光影效果,幻变出不同风格妆效。市场上首款创新科技:超声波震动雾化技术,令粉质比普通粉细腻5倍,粉质更加细腻。而冰淇淋色系的蓝色和紫色为夏天的炎热带来丝丝清凉的感觉。夏天妆容的必败单品。

  2、玫珂菲防水炫彩眼线液

  良好的稳定性和延展性。呈现细致而流畅的线条,颜色炫丽多彩,打造最IN眼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