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林志颖与娇妻泰国结婚 2013新娘妆PK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08:26: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林志颖与娇妻泰国结婚 2013新娘妆PK- 责任编辑:Ai

  导语:2013年7月30日,男星林志颖与陈若仪在泰国举行豪华婚礼。林志颖的经纪人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林志颖与妻子的婚纱照。2013年这些明星情侣进入婚姻殿堂,女明星们已经迫不及待秀出自己的新娘妆了,下面和OnlyLady一起来看看女星的新娘妆PK吧!

5

  深邃双眸雾面妆

  2013年7月30日,男星林志颖与陈若仪在泰国举行豪华婚礼。林志颖的经纪人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林志颖与妻子的婚纱照。雾面妆感搭配很简单的眼部妆容与粉嫩色调的唇妆,上眼皮用黑色与淡棕色眼影一直刷涂到眉下,过渡十分自然和谐,让双眸更显深邃,是新娘妆最大的特点。

liPiiI7Dunng

  陈茵媺淡雅浓睫妆

  06年港姐冠军陈茵媺在微博上透露已与同为TVB演员的陈豪结婚,并附上了两人的甜蜜婚纱照,三年恋情终于修成正果。淡雅底妆,黑色粗眉弯弯,精致的全包围眼线妆搭配浓密的卷翘假睫毛,让双眼闪闪发亮,发型上露出额头不会当运气,简介盘发大方得体。

  5

张歆艺粗眉自然清新妆

  张歆艺粗眉自然清新妆

  张歆艺妆容简约清淡,灰黑色粗眉复古自然,裸式眼妆搭配粉色唇妆,清新甜美不做作,可是如果是换作婚礼当天的话,可能会略显淡丽。裸妆与淡粉色唇妆搭配得十分减龄,根根分明的睫毛让双眸更加灵动。


    更多关于【爱美】林志颖与娇妻泰国结婚 2013新娘妆PK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