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彩妆“甜品”可爱马卡龙的美颜魔力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07:19: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彩妆“甜品”可爱马卡龙的美颜魔力- 责任编辑:Ai

导语:法式甜点马卡龙有着少女酥胸的美誉,这个传承着法国悠然自得的生活情趣,却也有着挑剔完美特质的小甜点,不单单满足了人们舌尖上的品觉,更挑起了视觉上的期许和兴奋。而身形类似马卡龙的美妆品虽然没有浓郁的香气,却有着强大的美颜魔力,而且充满趣味的外形同样为人们的视觉带来期许。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带有马卡龙“甜品”趣味的彩妆。

彩妆中的奇趣马卡龙 “甜品”也有美颜魔力

法式甜点马卡龙

  法式甜点马卡龙一直都有着少女酥胸的美誉,这种法式甜点马卡龙甜品以一个圆形平底的壳作基础,上面涂上调合蛋白,最后加上一个半球状的上壳,形成一个圆形小巧甜点,呈现出丰富的口感。说起马卡龙的口感,大家都会对这个小圆饼酥脆的外壳,湿润柔软而略带黏性的夹心赞不绝口。同时说起马卡龙,大家还会想到它繁复多变的颜色,款式,以及口味调配,让人不禁想起彩妆品的百变颜色以及随意搭配所产生的奇妙效果。彩妆品也有着越来越多的与马卡龙的相似之处,让人感觉不仅趣味十足,同样还有着神奇的美颜魔力。 

Chanel慕斯眼影

Chanel慕斯眼影

  Chanel慕斯眼影拥有像珠宝一样精致的色泽,在让人一见倾心的同时还可以让双眸焕发出华贵的光泽,这样的慕斯眼影绝对是夜晚派对的不二选择。圆形的精巧包装,还有鲜艳的慕斯颜色,都能够给人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就好象咬了一口马卡龙甜品的感觉,甜腻的满足。 

Benefit无绉两用眼影眼线膏

Benefit无绉两用眼影眼线膏

  Benefit无绉两用眼影眼线膏拥有细腻轻盈的质地,而且显色度极佳和容易推匀是它的两大特色,持久度高,不容易晕染,最让人惊喜的就是眼影和眼线两用,可以变化出多种多样的妆容。那带有微微闪光粒子的眼线眼影膏可以让你成为众人眼球的焦点却又不显得心机十足,就好象马卡龙甜品一般惹人喜爱。 

MAC矿物质眼影

MAC矿物质眼影

  MAC矿物质眼影以纯手工打造,用特殊的技术研磨烘焙制成,从制作方法来看像极了马卡龙甜品的制作。但是MAC矿物质眼影有着不同的矿物质完美融合,可以演绎出各种自然和谐的色彩感。如此鲜亮夺目的色彩,就好象马卡龙甜品一般诱人。


    更多关于【爱美】彩妆“甜品”可爱马卡龙的美颜魔力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