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隐形&微上扬 新手两款眼线轻松上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04:39: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隐形&微上扬 新手两款眼线轻松上手- 责任编辑:Ai

  导语:初学者学化妆,眼线总是画得不好。怎么用眼线膏或者眼线液画眼线?本篇小编带来了最简单两款眼线画法,学习了这两款眼线的画法,足以应对所有场合哦。

 隐形&微上扬新手两款眼线轻松上手

  裸妆淡妆最佳搭配——提神内眼线

  Point:分两段式反复填补睫毛根部空隙

  所谓内眼线就是看不见的“隐形”眼线,就算靠得再近也不容易被人察觉哦。即使新手也容易上手,只需反复填补睫毛根部空隙,就能帮浓密睫毛偷打地基,帮助睫毛自然地变浓密,偷偷放大双眼哦。

 隐形&微上扬新手两款眼线轻松上手

  How to make-up:

  STEP 1:如果你选择用眼线膏描绘眼线的话,用眼线刷蘸取眼线膏之后不要急着画眼线,先在手背的虎口处把颜色蘸匀,不断旋转笔尖直至四面都裹上均匀颜色为止,这样一笔至少能画半只眼睛的眼线,不会出现粗细不均的情况。

 

 隐形&微上扬新手两款眼线轻松上手

  STEP 2:用指腹提起眼皮,露出睫毛根部位置,镜子放在下方,第一段从眼尾位置开始向中央填满睫毛空隙,无需追求一笔成型,可以反复描绘,下手不要过重。

 隐形&微上扬新手两款眼线轻松上手

  STEP 3:第二段从眼头开始画至中央,依然是来回填补睫毛根部空隙,注意落笔力度要一致,否则眼线可能不一样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