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十二星座仲夏添运妆 八月靠色彩吸能量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23:32:4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十二星座仲夏添运妆 八月靠色彩吸能量- 责任编辑:Ai

导语:随着八月的到来,一年中最高温的天气让我们感到无比闷热,同时也到了狮子月,狮子星座的人就好像这高温的天气一样,热情充满霸气。趁着一年中火气最旺的月份,我们为何不好好利用妆容的色彩来吸收能量,为今年下半年做好充足的准备。

火象星座添运色彩--大红色

火象星座添运色彩--大红色

火象星座添运色彩--大红色

  火象星座包括白羊座,狮子座,还有射手座,这几个星座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像火一样充满热情,乐观开朗。而火给我们的直接印象就是红色,还是要鲜艳的正红色,才能充分显示出火象星座人的特质。所以在热情的八月,让红色为火象星座的人再添一把火,彻底激发潜能。适合火象星座的大红色,可以运用在唇妆或者美甲上,唇妆要有饱满的唇形,并且大红色的唇膏不要有亚光的质感,明亮的大红色最能散发性感火辣的味道。美甲上也要选择正红色的甲油,或者可以有大红色的甲油底色,上面做出一些时尚的美甲花样。

火象星座添运推荐

火象星座添运推荐

火象星座添运推荐

  倩碧水漾滋润唇膏笔

  倩碧水漾滋润唇膏笔外观设计小巧轻便,使用方便。蜡笔一样的外形,涂抹起来无论是肌肤显色还是白纸显色都很流畅顺滑,没有出现大段缺色,显色较饱满,涂抹在嘴唇上有丰富的滋润感,能遮盖较浅唇纹,惨白的嘴唇立刻变得丰盈立体,整体脸色变得更加精神。

  Chanel香奈儿甲油

  香奈儿的大红色甲油不仅色彩饱满,而且涂色顺滑,像真度很高,充满光泽感。同时性价比很高,是值得入手的单品。

火象星座添运色彩--篮紫色

火象星座添运色彩--篮紫色

火象星座添运色彩--篮紫色

  风象星座包括水瓶座,双子座,还有天秤座,风向星座的特点就是感性,十足的理想主义,像风一样充满自由的幻想。在八月火辣的天气中,风象星座可以选择蓝紫色来增添自己的感性气质,同时,蓝紫色稳重又不失百变,各种搭配可以满足风象星座们的古灵精怪。妆容中可以用蓝紫色作为眼妆,可以选择蓝紫色的眼影打造出小烟熏的感觉,或者以蓝紫色的作为眼线,搭配上其他颜色的眼影,达到撞色的时尚效果。

风象星座添运推荐

风象星座添运推荐

风象星座添运推荐:

  纪梵希幻变四色眼影

  一种质地,两种光影效果,幻变出不同风格妆效。市场上首款创新科技,超声波震动雾化技术,令粉质比普通粉细腻5倍,粉质更加细腻。而冰淇淋色系的蓝色和紫色为夏天的炎热带来丝丝清凉的感觉。

  玫珂菲防水炫彩眼线液

  良好的稳定性和延展性,呈现细致而流畅的线条,颜色炫丽多彩,打造最时尚眼妆。

土象星座添运色彩--裸色系

土象星座添运色彩--裸色系

土象星座添运色彩--裸色系

  土象星座包括金牛座,摩羯座,还有处女座,单单听到土象星座这个统称就会知道,这几个星座的人都属于闷骚,保守,低调的。所以,过于绚烂的颜色根本不适合他们实际的个性,反而低调的大地色系或者裸色系更加能突出他们皮肤的光泽质感,以及他们沉稳性格的优势,利用裸色系色彩来增添土象星座人们的元气。就好像凯特王妃,可以算是将裸色和裸妆发挥到了极致,充分体现出了土象星座特有的沉稳,低调,内敛。 

土象星座添运推荐

土象星座添运推荐

土象星座添运推荐

  日月晶采光影净化眼影

  大地色系的底妆盘搭配巧妙,清澈的色彩与光泽,绽放肌肤原本的自然之美。高光亮采令色泽与肌肤融为一体,立体感油然而生。

  NARS高潮腮红

  腮红质地非常细致,擦上之后脸色可以拥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特殊质感的透明成分轻薄不厚重,妆感最自然,以独特方法让自然光线在脸部呈现色彩,带有独特的粉红色光底,上色之后展现含蓄的金色光亮、不会夸张也不会突兀,完全贴合的苹果光亮彩般的自然色调,就像从皮肤底层轻透出来的完美肤色。

水象星座添运色彩--清新水嫩

水象星座添运色彩--清新水嫩

水象星座添运色彩--清新水嫩

  水象星座包括双鱼座,巨蟹座,还有天蝎座,浪漫,富有情趣,敏感,情绪化这些都是水象星座人带给别人的感受。在火辣的八月,水象星座们可算是急需补充自己如水一般的温柔,所以清新的蓝色可以帮助他们增添清新温柔的感觉,让他们重新恢复正能量。蓝色的眼妆是很好的选择,但是也还需要白皙嫩滑的肌肤来衬托,不然不仅不会有清新的感觉,反而会有诡异的视觉,肌肤有光泽才能充分表现出水养的水象星座的光彩。 

水象星座添运推荐

水象星座添运推荐

水象星座添运推荐:

  Benefit 蒲公英蜜粉

  广受欢迎的明星产品,也是蜜粉腮红两用产品,可以让肌肤呈现有红润自然的好气色。它透明轻薄带有淡粉红色的细腻粉末可以均匀肤色,妆前妆后都能使用,让肌肤呈现透明闪亮的光泽感,充满活力而且神采奕奕。

  碧欧泉修颜平肤隔离霜

  新一代隔离色彩修颜加护肤双效兼备,色彩修颜能修正各种肤色问题,平滑肤质。高倍UV防护,补水保湿,柔滑肌肤适合有日常化妆需求和肤色问题困扰的人群。


    更多关于【爱美】十二星座仲夏添运妆 八月靠色彩吸能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