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拒绝“PS脸” 明星惊艳创意美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14:32: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拒绝“PS脸” 明星惊艳创意美妆- 责任编辑:Ai

  导语:眼下铺天盖地的明星大片儿,怎么看怎么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这只会令读者产生“脸盲症”和审美疲劳,有些明星聪明的改变了“PS”术,精彩创意无限闪耀,令人眼前一亮。

拒绝“PS脸” 明星创意美妆鲜活呈现

戏剧艺术乐明明

  戏剧艺术乐明明

  一眼看去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就带领你走进艺术妆容的界面。富有创意的小心思,更加凸显人物的性格和张力。眉毛部位的创意根据纹身图案来体现,于妆面的整体完美切合,突出妆面的个性。最抢眼的莫过于眼下的一片彩色的泪滴,具有哥特风格的眼泪妆注入绚丽色彩,妆容看起来充满迷幻。

 

拒绝“PS脸” 明星创意美妆鲜活呈现

冷艳硬朗李宇春

  冷艳硬朗李宇春

  眼前的春哥,绝对让你惊艳。冷色调大烟熏,和纤长眼尾,经过夸张的手法展现出冷艳的气质!既体现女性的刚毅坚强的一面,又不是俊朗霸气。眉形浓黑粗长,略带棱角,眼妆边缘痕迹清晰,层次分明眼角处以燕尾的形式来体现。配以女性的眼神,柔媚于刚毅并存,突出性格上的力量与智慧。

拒绝“PS脸” 明星创意美妆鲜活呈现

蜜糖炫丽秀英

  蜜糖炫丽秀英

  时尚不失可爱,俏皮又充满个性,这样的女子一定属于少女时代。作为少女时代甜妞之一的秀英,每一次造型都将掀起一股新的美妆潮流。咖啡色眼影在眼眶晕开,浓密的睫毛进一步放大双眼尺寸。红苹果一样的色彩覆盖于饱满的双唇之上,微微嘟起小嘴,甜蜜诱惑抵挡不住。

拒绝“PS脸” 明星创意美妆鲜活呈现

知性优雅黄宇瑟慧

  知性优雅黄宇瑟慧

  优美的背部线条,精致面容,纯净的白色与肌肤质感鲜明对比。带有金棕色质感的小烟熏,层次感丰富的渐递,凸显女人的妩媚。精准的鼻影打造出挺拔的鼻梁,裸色双唇与肌肤连成一片色泽,使得整体感更加的和谐舒服。

拒绝“PS脸” 明星创意美妆鲜活呈现

热辣尤物容祖儿

  热辣尤物容祖儿

  性感不是数字,三围和傲人的曲线都不能完全决定你的女人味。妆容也可以体现出女性魅力特点。浓密的睫毛隐藏在迷离的黑色烟熏之中,咖啡色和灰黑色合并运用,让眼睛不会很空调单一,而是更富有颜色变化。复古大红唇,颜色较为古朴,微微张开的双唇露出陶瓷般的牙齿,仿佛在诉说性感的小秘密。

拒绝“PS脸” 明星创意美妆鲜活呈现

高贵典雅申敏儿

  高贵典雅申敏儿

  因为一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而深受喜爱的申敏儿,是一位正处在上升阶段可塑性极强的韩国女演员。干净利落的斜分式发型,将饱满的额头露出来,完美比例的五官全部展现出来,粗犷上扬的眉形,略微帅气。最醒目的还属唇部的玫红色,打破妆面的平静,凸显魅惑的力量。


    更多关于【爱美】拒绝“PS脸” 明星惊艳创意美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ps明星CFP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