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欧美巨星标志妆容 性感惊艳魅力十足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12:44: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欧美巨星标志妆容 性感惊艳魅力十足- 责任编辑:Ai

导语:比起每天都要出席的活动来说,欧美女星的妆容也是千变万化引人关注的,当然也有一些女明星们,她们很红,可是却永远保持一样的标志性妆容,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欧美女星的标志妆容吧。

欧美巨星标志妆容 性感惊艳独树一帜

碧昂斯

  深灰色眼影与古铜肌肤搭配,打造出动人的双眸。一头性感小卷发非常迷人,这种发型一定是气场强大、外形时髦的女生才能驾驭,否则就会像触电一般恐怖,而Beyonce以这种夸张卷发配以巧克力色皮肤的性感妆扮在皮肤白皙的欧美女星中独树一帜,成为自己的标志。

欧美巨星标志妆容 性感惊艳独树一帜

杰西卡·查斯坦

  大器晚成的Jessica Chastain以自己的红发造型红透了半边天,白皙的肌肤特别适合复古装扮,所以在各大颁奖礼上,你都能看到Jessica Chastain以一头复古卷发的造型走红毯,拿不拿奖不要紧,凹造型才是真。

欧美巨星标志妆容 性感惊艳独树一帜

卡莉·克劳斯

  右脸颊上有一颗俏皮的小黑痣,走到哪都是摄像机的焦点。长腿超模Karlie Kloss的短发造型时髦有型,带点微微的弧度更是增加了不少轻松随意感,而她的全封闭式眼线也给眼神增添不少光彩。

欧美巨星标志妆容 性感惊艳独树一帜

哈莉·贝瑞

  黑珍珠Halle Berry凭借自己一头干练的短发造型确立了自己的风格,配合上今夏依然大热的裸妆。独立、自信的形象很受OL们的欢迎,这种个性鲜明的造型在她参演的各个电影中都能看到。


    更多关于【爱美】欧美巨星标志妆容 性感惊艳魅力十足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