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编辑评测:明星最爱用蔚丽莱幻美肌肤CC霜评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11:50:5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编辑评测:明星最爱用蔚丽莱幻美肌肤CC霜评测- 责任编辑:Ai

  导语:美国时代日报刊登,和香奈儿平起平坐的著名CC霜,自然瓷娃裸妆效果,3片=1瓶。独家创新卡扣包装,方便随身带,随时随地按需补妆,编辑亲测后发现,效果真的很神奇。

  蔚丽莱幻美肌肤CC霜¥190元/10ml*3

  高科技色料折射光源,打造哑光裸妆效果,并构建保护膜,阻隔外界刺激,创造完美第二层肌肤。创新CC霜防老润肤和美妆粉底合一体,方便实用,遮盖力强,改善不均匀肤色,长期使用,减轻色斑。可选1号色(浅色)或2号色(中色)。

  外观包装

  外观包装:三片轻薄的袋子里装满产品,通过CC两字的盖子可以取用。外出旅行携带方便。

  评分:4.5分

  贴心设计:

  评分:4.5分

  产品质地:产品为大地色,取出一部分后有种植物气息扑面而来,涂抹在手上感觉清爽通透,丝毫不油腻。

  评分:4分

  上妆效果:上妆后,肌肤明显白皙,而且之前的红色血丝也被完美地遮盖住,肌肤通透且丝毫不粘腻,感觉不错。

  评分:4.5分


    更多关于【爱美】编辑评测:明星最爱用蔚丽莱幻美肌肤CC霜评测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CC丽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