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拉芙蕾丝》上映 女星百变妆容争艳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05:32: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拉芙蕾丝》上映 女星百变妆容争艳- 责任编辑:Ai

导语:说起深喉一词,了解美国过往的人应该都会很了解,这是一段充满情色味道的历史。如今好莱坞着名影星阿曼达塞弗里德再现了深喉情色女星琳达拉芙蕾丝的传奇一生,与她引发的反色情文化的女权运动。影片拉芙蕾丝在洛杉矶首映,众女星性感亮相,请跟随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拉芙蕾丝的故事,以及女性们在首映礼上的妆容。

荧幕再现琳达-拉芙蕾丝

荧幕再现琳达-拉芙蕾丝

荧幕再现琳达-拉芙蕾丝

  说起琳达-拉芙蕾丝,可能不是很多人知道,但是说起《深喉》应该会有很多人了解,除了1972年的水门事件之外,还有那部至今依然被禁止的情色电影《深喉》,说起电影《深喉》,主演就是琳达-拉芙蕾丝。而影片《拉芙蕾丝》讲述的就是琳达在拍摄《深喉》前后的生活,以及她与当时的丈夫彼得-萨斯加德糟糕的关系,以及由《深喉》引发的反色情文化的女权运动。

阿曼达再现情色女星拉芙蕾丝

阿曼达再现情色女星拉芙蕾丝

阿曼达再现情色女星拉芙蕾丝

  阿曼达-塞弗里德,最近一次奥斯卡影后提名的美女演员,在影片《悲惨世界》中为我们展现了一位善良,坚强,独立的女性,同时阿曼达给我们的印象也一直都是甜美,饰演的角色也大都是走的甜美路线。而这次由阿曼达饰演拉芙蕾丝却让人大跌眼镜,试想一下清纯的阿曼达变身风骚性感的情色女星,真的很难想象吧!

阿曼达再现情色女星拉芙蕾丝

阿曼达性感妆容

阿曼达性感妆容

  在洛杉矶首映礼上,阿曼达一身性感的金属色挂脖裙亮相,大方露出美背。妆容方面选择了性感的小烟熏,搭配上浓密纤长的睫毛,突出了深邃的眼神,全眼眶式的烟熏眼妆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棕色的眉毛突出眉峰,更有着70年代的复古味道,加上裸色的唇色,可以说是独有一番韵味。一头浅棕色的长发全部扎到脑后,扎出简单的花苞头,头顶的位置拉高使脸型更加立体,颇有一股艳星的感觉。

莎朗斯通中性打扮帅气登场

莎朗斯通中性打扮帅气登场

莎朗斯通中性打扮帅气登场

  说起莎朗斯通,其实编辑本人我很不喜欢他,她讨厌中国的一番言论依旧回响在我的耳边,对于莎朗斯通这几个字,我有一种想翻白眼的冲动。在《拉芙蕾丝》洛杉矶首映礼上,莎朗斯通一身中性打扮登场,帅气的黑色西装和皮鞋,搭配金色的中分卷发,说起来也还算帅气。但是,发根的颜色确实需要补一下,还有脸上的皱纹,站在一群美女中间真的让人感叹!

朱诺-坦普尔嘻哈随性

朱诺-坦普尔嘻哈随性

朱诺-坦普尔嘻哈随性

  美国新星朱诺-坦普尔在《赎罪》中的表现让我们记忆深刻,这一次助阵《拉芙蕾丝》的洛杉矶首映礼,选择了一身混搭,不管是宽松的西服外套还是老板裤都有着嘻哈的味道,一双亮黄色的高跟鞋和上衣做呼应。妆容简单大方,主要突出了根根分明的睫毛,自然简洁的妆容和服装上的嘻哈风格非常匹配,随性的马尾辫和凌乱的刘海,绝对没有抢走主角的风头。

萨拉-海蓝德性感亮相

萨拉-海蓝德性感亮相

萨拉-海蓝德性感亮相

  萨拉-海蓝德不管是在《歌舞青春》还是《摩登家庭》中,都给人小精灵的印象,这次助阵《拉芙蕾丝》首映礼,可能是受了女主角琳达-拉芙蕾丝的影响,一身超深V的黑色连衣裙,大方露出胸型,并且一席红唇,给人感觉性感迷人。其实说实话,我还是觉得清纯的她更可爱,更让人觉得想要亲近。


    更多关于【爱美】《拉芙蕾丝》上映 女星百变妆容争艳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