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诱惑不止是红唇 银幕脱衣舞娘靠“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21:30:2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诱惑不止是红唇 银幕脱衣舞娘靠“妆”- 责任编辑:Ai

  导语:好莱坞向来不缺少性感尤物,多年来以脱衣舞娘之姿登上大银幕的女星更是大有人在,我们只选其中几位佼佼者做个盘点,重温她们香艳热舞的经典形象。

  Lindsay Lohan

  代表电影:《双面疑杀》

  曾力克群敌勇夺“史上最爱泡夜店名人”头衔的林赛罗汉,演起钢管舞娘来可谓得心应手本色投入,看她穿着吊带丝袜眼神迷离扭动身躯的模样,诱惑力还是相当足够的。

  妆容点评:傲人身材呼之欲出,小巧甜美的脸庞配上性感诱人的烟熏眼妆,不仅让五官更加立体耐看,更是散发宛若美人鱼般的闪耀光芒。

  Natalie Portman

  代表电影:《偷心》

  为出演《偷心》中地下舞场的脱衣舞娘这个角色,娜塔莉波特曼不惜挑战自己以往的纯洁形象,献出从影以来的最大尺度演出——全裸上阵,娜塔莉的性感魅力也自此源源散发惊艳世人。

  妆容点评:Natalie Portman饰演的脱衣舞娘脱离了浓重的红唇,取之而来的是更多的清新味道。挑选饱和、低明度的彩色眼妆,以全框式上扬猫眼画法展现性感,辅以黑色内眼线和浓密的上下睫毛来强调深邃感。在眼窝、眉头下方、眼尾上方以雾面棕色眼影创造阴影,展现立体轮廓。

  Kristen Stewart

  代表电影:《欢迎来到利雷家》

  克里斯丁认为,自己在片中饰演的“马洛丽”是她从影至今最认同的一个角色,为了积累经验,她甚至愿意在拍摄地新奥尔良结实一些真正的脱衣舞娘,并于影片上映之前笑言:“噢,让我们看看‘贝拉’是怎样变成一个脱衣舞娘的,这真是太疯狂了!”,但其实我们都知道,现实比这更疯狂,真是委屈了罗伯特帕丁森。

  妆容点评:根据明暗色调的变化演绎成高调奔放或低调内敛。光泽感极佳的亮色红唇,在白皙的肌肤下更容易泛出如水波般的亮光。

  Demi Moore

  代表电影:《脱衣舞娘》

  但也许是黛米站在舞台的形象过于艳光四射以至于完全掩盖了角色初衷,并且之后的黛米也彻底打上了脱衣舞娘的标签,她之后精彩的脱衣舞表演均都惊艳了世人。

  妆容点评:可与红沾边的唇色她依然没有放过。深沉的酒红比起炙热的猩红色来说,则更显冷艳并且透出一丝野性的美。精心勾勒的唇形,唇线的运用必不可少。蓬松的名媛齐肩卷发,也让冷艳流露出更多的高贵。


    更多关于【爱美】诱惑不止是红唇 银幕脱衣舞娘靠“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