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偷师2013威尼斯电影节红毯妆容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0:56: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偷师2013威尼斯电影节红毯妆容- 责任编辑:Ai

  导语:2013年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8月28日-9月7日在意大利水城威尼斯举行, 女星们的彩妆和发型有诸多亮点,一起来参考一下。

  Dakota Fanning

  19岁的Dakota Fanning作为电影《夜行客》(Night Moves)配角前来威尼斯宣传,美丽的容貌和装扮不经意抢了同剧组其他人的风头。

  妆容亮点:清淡的粉底,金发处理得光滑亮直,活脱脱一个天使少女,让她不免被贴上洋娃娃的定型标签。

  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

  她的使命是与乔治·克鲁尼搭档为威尼斯电影节当开幕嘉宾。她在非竞赛赛电影《重力》(Gravity)中担当主演。

  妆容亮点:散乱高发髻。虽然美国女星擅长把发型整得一丝不苟,桑德拉·布洛克却选择了法式的散乱发髻,有种随风而动的观感,更显优雅自然。

  维吉妮·拉朵嫣

  作为2013威尼斯电影节的评委,维吉妮·拉朵嫣(Virginie Ledoyen)要以端庄优雅的面貌示人。

  妆容亮点:波浪卷曲发髻,搭配她的露背裙,凸显了颈背的完美线条,亮点多多,很适合作为新娘发型或者晚宴发型。

  Vanessa Hessler

  美意混血儿Vanessa Hessler由模特转型称为演员,此次作为网络营销商Alice ADSL前来参加威尼斯电影节。

  妆容亮点:青铜色眼妆,把她淡绿色得眼珠衬托得很完美,英式中卷长发与Zuhair Murad透视公主裙也结合得天衣无缝。

  Gia Coppola

  索非亚科波拉的侄女Gia Coppola 不仅样貌相似,两人也都走上了电影导演之路。她此次来到威尼斯宣传处女作《Palo Alto》, 携同的卡司阵容不可小觑:James Franco, Emma Roberts 与Keegan Allen。索非亚科波拉2010年的《Somewhere》获得了金狮奖,她的侄女是否也能像她那么成功?

  妆容亮点:渐染的头发,修得干净利落得眉毛,突显女导演的知性和果决气质。

  Evelyne Brochu

  加拿大女演员Evelyne Brochu(《花神咖啡馆》女主角)来威尼斯宣传电影《汤姆在农场》,在红地毯上光彩照人。

  妆容亮点:复古公主髻,典雅而独特,适合露背装也适合复古的有领连衣裙。


    更多关于【爱美】偷师2013威尼斯电影节红毯妆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