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郭晶晶赵薇豪门媳妇面相VS妆容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03:44:3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郭晶晶赵薇豪门媳妇面相VS妆容- 责任编辑:Ai

  导语:8月27日郭晶晶顺利诞下一名男婴,身价速涨。人人都想嫁入豪门,到底哪些才是豪门最看重的必要条件?今天来盘点一下那些已经嫁入豪门的女星面相和妆容,看看她们用什么抓住了富豪的心?

4

 

郭晶晶豪门媳妇面相VS妆容特点

   

  相学大师曾给郭晶晶相面,说郭晶晶额圆发润,耳白且厚、耳面光润,人中分明、唇红齿白,鼻梁高直、鼻头圆润,是典型的旺夫相。而婚后的郭晶晶更是华丽转变。轻薄的底妆体现好肤质,水嫩桃花般的双唇和脸颊更是让人倾心。

5

 

郭晶晶妆容

   

  白净的肌肤上了薄薄的底妆依然透白无暇,细细的淡黑色眉毛,极有“福相”的她标志的挺直有肉的鼻子和饱满的颧骨,粉色唇彩点缀整个妆容。肉桂色的腮红与唇膏贴近最自然的肤色。而眼妆的打造也没有过多的张扬和勾勒,整体自然感十足。

 

  赵薇豪门媳妇妆容特点

liI77oLAiAiBk

 

赵薇豪门媳妇面相VS妆容特点

   

  赵薇眼睛大、鼻子大、脸大、额头宽,是很有福气的面相。因此,能够在经历过娱乐圈中的大风大浪之后,依然稳稳的前进,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知名女星之一。长黑中分直发,让她本来稍有圆润的脸庞变得尖小,精致五官更为突出。雾面底妆、素色眼唇妆容,让她看起来更自信更有内在气质。

 

赵薇妆容特点

   

  赵薇微微泛红的面颊,两颊和唇部都用了粉色系,眉峰较明显,给人非常气质的感觉。更添了成熟优雅的知性魅力。裸粉色唇膏的修饰,使整个淡雅的面部妆容凸显亮点,透出好气色。

 

  徐子淇豪门媳妇妆容特点

59095700

 

徐子淇

   

  徐子淇五官大脸型大。整个面目比较立体,显得青春阳光,善良大方。眼睛稍大,眼珠黑白分明,带点孩子气的美女。

  徐子淇浅粉色的妆容加上无辜的大眼,活脱脱一个乖乖女形象。虽然妆面没什么大变化,优雅的长卷发,搭配她温婉的妆面尤为和谐。也就是成熟了些,仍然过目即往。


    更多关于【爱美】郭晶晶赵薇豪门媳妇面相VS妆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