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大胆玩金属蓝 猫眼型眼影化妆技巧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23:33:0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大胆玩金属蓝 猫眼型眼影化妆技巧- 责任编辑:Ai

  导语:这个秋季怎么能少得了蓝色?在T台上我们频频看到蓝色眼妆,金属质感的蓝色眼妆能让双眼散发出难以抗拒的性感,蓝色眼影怎么画?马上来学习眼影化妆技巧,把T台最IN的色调也复制到你的脸上吧。

 大胆玩金属蓝猫眼型眼影化妆技巧

  2013年的秋冬,服装色调走向沉郁。电光蓝是T台的一种流行色,也没有黑色那样暗沉,这种不深不浅的色调正是我们所喜欢的色调,搭配上以蓝色调眼妆,大大拉提声势!

 大胆玩金属蓝猫眼型眼影化妆技巧

  上扬的金属质感猫眼线、高彩度深蓝色下眼影,这些就是此款猫眼妆的最大亮点。搭配透亮的肤质与自然红唇打亮,气质绝对UP!下面小编就教你猫眼型眼影化妆技巧,跑趴必备哦。 

 大胆玩金属蓝猫眼型眼影化妆技巧

  STEP 1:金属蓝色眼线描绘眼线,注意眼头留白不用画。

 大胆玩金属蓝猫眼型眼影化妆技巧

  STEP 2:用珠光深蓝色眼影在眼尾刷出三角形型,然后往前晕染,下眼睑也不要忽略。

 大胆玩金属蓝猫眼型眼影化妆技巧

  STEP 3:用珠光裸色眼影打亮在眼头C区处,让眼部更加立体。

 大胆玩金属蓝猫眼型眼影化妆技巧

  STEP 4:沾粉底液,轻刷上下唇线,把唇线模糊。

 大胆玩金属蓝猫眼型眼影化妆技巧

  STEP 5:选择草莓色唇膏,用指腹从唇中央向两侧拍点开。


    更多关于【爱美】大胆玩金属蓝 猫眼型眼影化妆技巧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