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两款超实用万能日系大眼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9:57: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两款超实用万能日系大眼妆- 责任编辑:Ai

 

  导语:双眸是灵魂之窗,是一个妆容的重点部分,想要拥有明亮大眼,一款精致的大眼妆是必不可少的,并且只要稍作雕琢,就能应对不同的场合,今天要学习的这两款大眼妆绝对是必学妆容,超实用!无论是天使般的乖乖牌,还是魅惑的酷女都能瞬间变身。

 乖乖牌or酷女 两款超实用万能日系大眼妆

精致大眼妆

  精致大眼妆

  如果你认为大眼妆眼线一定要画粗才能放大眼眸的话就错了,清爽如天使般的大眼妆只需要精致的内眼线,配上自然电力美睫,同样能够达到放大效果。

  HOW TO MAKE UP?

  STEP1:选择色泽浓郁的黑色眼线液,沿着睫毛的根部,顺着眼型勾画出细细一条内眼线,睫毛间的空隙也要填充上。

 

 乖乖牌or酷女 两款超实用万能日系大眼妆

本期眼线液推荐

  贝玲妃墨力无边眼线液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液体是偏浓稠,不像普通眼线液质地。这款眼线液本身不防水,所以用的时候要格外小心会不会碰到什么有水的东西。眼线笔尖偏细,对于化妆新手来说可能画起来有一定的挑战难度。颜色很正,涂得好的话会比较漂亮。

 

 乖乖牌or酷女 两款超实用万能日系大眼妆

操作步骤

  STEP2:一手提起上眼皮,把眼皮中部用眼线液稍稍加粗,尾部拉长并且微微上挑,再用睫毛膏把上下睫毛刷得根根分明。

 

 乖乖牌or酷女 两款超实用万能日系大眼妆

本期睫毛膏推荐

  雅诗兰黛凝彩双头睫毛膏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凝彩双头睫毛膏,针对亚洲女性上下排睫毛不同的独特构造而打造的特殊刷头,上睫毛恣意浓郁的黑色对比下睫毛的淡棕色衬托,一刷上双睫立即展现双重魅力,卷翘动人且光芒耀眼。

 

 乖乖牌or酷女 两款超实用万能日系大眼妆

小烟熏妆容

  妩媚的长卷发最适合配上电力十足的小烟熏妆了,不仅能够放大双眼,同时也赋予无限魅力,搭配水润的丰唇,整个人更加性感诱人。

  HOW TO MAKE UP?

  STEP1:首先用黑色眼线液勾勒出细细一条眼线,然后用眼影刷蘸取棕色眼影扫在上眼睑位置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