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必学明星机场妆容 心机妆扮超惊艳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7:12:5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必学明星机场妆容 心机妆扮超惊艳- 责任编辑:Ai

导语:机场就好比一个都秀场,也是明星们花心思、凹造型、占版面的时尚宝地,而这种偏生活化的旅游时妆比起红毯妆容更实用而且又好实现,想体验令人向往的明星通关气势?下面的秘诀一定要记牢。

比红毯妆更实用 必学明星机场时妆

rihanna

  嘻哈黑美人—rihanna

  美国流行乐坛赤手可热的嘻哈小天后蕾哈娜,一直走在时尚的尖端行列,对于混搭和彩妆,她有独特的品味绝对抢眼。即使现身机场也让休闲多出时髦感,裸色眼影搭配纤细睫毛,妆容若影若现迷离感十足。炙热的红色双唇点燃整体性感,耳朵上的夸张金属耳环更加另类闪烁。

 

比红毯妆更实用 必学明星机场时妆

Miranda Kerr

  蜜糖辣妈—Miranda Kerr

  维多利亚的秘密首席超模米兰达,拥有魔鬼般的身材和天使的面容,无论是生活还是舞台,浓密电眼和丰盈红唇是绝对的杀手锏。光感亮丽的白皙肌肤,看起来十分清纯稚嫩,眼线与烟灰色眼影呈现出冷艳的感觉,饱和度极高的橘红色双唇,让苍白的面色更加红润。气色好,甜心辣妈自然魅力无可挡。

 

比红毯妆更实用 必学明星机场时妆

Taylor Swift

  文艺复古—Taylor Swift

  乡村音乐歌手Taylor,不仅样貌可人桃花多,凭借感情路线也让音乐事业迎来高峰。向来走文艺邻家妹路线的Taylor依旧俏皮靓丽,清透光泽的肌肤是青春的最好力证,蓝色冷系眼影使眼睛更加深邃,好气色必备红唇,不仅点亮整体妆容,和衣服搭配起来更加复古。

 

比红毯妆更实用 必学明星机场时妆

安妮-海瑟薇

  自然柔美—安妮-海瑟薇

  好莱坞公认的女神安妮-海瑟薇,拥有倾倒众生的美貌和气质,无论什么造型女神都可以完美诠释。一身休闲装扮现身的海瑟薇,妆容比较亲民自然,烟灰色眼影淡淡的晕染在眼帘之上,消去双眸倦容。微微泛红的腮红十分羞涩,粉红色的唇色,锐减年龄并且十分可爱温婉。

 

比红毯妆更实用 必学明星机场时妆

范冰冰

  炫酷黑超—范冰冰

  对于范爷来说美美的装扮不止是出现在红毯之上,机场、路边、休息室,随时随地都在展示。虽然是匆忙的现身机场,范爷依然光鲜亮丽,白皙肌肤犹如玉石一般细致光滑,美好五官不必全部出镜搭配一副超酷墨镜,不仅小脸更加突出复古大红唇,范爷的魅力只需突出一个重点足以胜出。

 

比红毯妆更实用 必学明星机场时妆

吴佩慈

  高傲气场—吴佩慈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身材比例堪称经典模板,她的时尚品味和混搭功底让你无处可挑。任何时间场地,吴佩慈都可以装扮出媲美大片的效果。大地色系的眼影填满整个眼眶,打出层次感,眼睛看起来深邃销魂,脸颊两处的修容腮红,增添气色的同时达到小脸的效果,唇间一抹粉红色,呈现出气质美女的效果。

 

比红毯妆更实用 必学明星机场时妆

杨幂

  光彩照人—杨幂

  近期的话题女王杨幂,忙碌奔波各种捞金。频繁的奔走并没有显现疲劳的倦容,反而更加光彩照人。这跟遮瑕修色的底妆有很大关系,精致的底妆加上粉嫩的腮红,好气色随时随地都有,再配以晶莹剔透的唇彩,时刻焕发迷人光彩。

 

比红毯妆更实用 必学明星机场时妆

安以轩

  白皙动感—安以轩

  酒窝美女安以轩,在荧屏上一直都是华丽装束,私下却更中意青春休闲范。安以轩的皮肤不算很白皙,但是充满光泽,珠光散粉分区域打造提亮暗沉。浓密清晰的睫毛让大眼睛更有神,红润饱满的双唇加上阳光般的微笑,看起来活力四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