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潘迎紫关之琳逆龄 50+大龄女妆容老来俏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5:26:4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潘迎紫关之琳逆龄 50+大龄女妆容老来俏- 责任编辑:Ai

  导语:虽有40+的年龄,但是从肌肤到妆容总是不输年轻女艺人。今天,就随Onlylady编辑一起来学习下这两位大龄女的“老来俏”妆容吧!

1

 

潘迎紫

   

  潘迎紫实际年龄:63岁

  妆容:潘迎紫眼妆精致似少女

  俏皮玲珑短发,配上遮羞头帘,尽显脸部较小,淡粉色眼妆忽隐忽现,全包式眼线,令双眸神采奕奕,艳桃红的唇妆,更是将妩媚风情演绎极致。
减龄重点:头帘不仅会掩盖一点缺陷,还会有俏皮减龄的作用,当然,这种头帘配上精干的短发才会让人看起来更为清爽。

潘迎紫关之琳逆龄 50+大龄女妆容老来俏

 

赵雅芝

   

  赵雅芝实际年龄:58岁

  妆容要点:赵雅芝尊贵女王妆容

  高贵气质的盘发,利落干练又充满女性的优雅味道。莹亮灰色眼影打底,配上金银色眼影,深沉感下的深邃美眸精致呈现,甜淡的粉色腮红与嫩粉唇妆,完美将年龄悄悄隐藏。

  减龄重点:眼妆避免使用黑色,如用灰色等暗色系的眼妆,则要搭配闪亮的金色或银色眼影,这样会让双眸大放光彩。

 

潘迎紫关之琳逆龄 50+大龄女妆容老来俏

 

钟楚红

   

  钟楚红实际年龄:53岁

  妆容要点:粉色腮红减龄必备

  钟楚红虽然已经年过五十,但依旧保养得宜,肌肤白皙嫩滑,依然亮泽水润;黑色眉粉把眉毛修饰得整齐干练,粉色腮红轻扫在苹果肌上,让肌肤白里透红,减龄青春。卷翘浓密的睫毛让眼睛充满魅力,褐色眼影扫在眼窝处,让眼睛更加深邃迷人。

 

关之琳

   

  关之琳实际年龄:51岁

  妆容要点:淡淡的粉唇显得优雅自若

  关之琳是圈中公认的靓女,高贵典雅的神秘气质倾倒了无数影迷。美艳的妆容还是那么的精致,粉嫩的光鲜亮丽。自然的淑女气息非常的有气质,迷人的魅力温柔。


    更多关于【爱美】潘迎紫关之琳逆龄 50+大龄女妆容老来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