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热映电影造型PK 章子怡倪妮谁更美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02:50: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热映电影造型PK 章子怡倪妮谁更美- 责任编辑:Ai

  导语:9月10月各个影片都卯足了劲,想在票房占有领先地位。现在,我们来一起看看近期即将上映的电影里,女主角的妆容谁更胜一筹?

1

  章子怡:

  无需过重地使用眼影重叠,只需将眼线画满眼尾三角处,不管你是大眼or小眼,总能打造出动人耀眼的双眸。齐刘海双花苞头将章子怡打造成甜美可爱的萝莉形象,两朵夸张的花朵发饰与同色系甜美连衣裙相映成趣,娇俏可爱的气质被御姐章子怡演绎得生动活泼。

3

  1.用眼影棒轻蘸咖啡色眼影,从眼头沿着睫毛根部往眼尾画出细致的上眼线。

  2.以同色眼影反方向描绘,改由眼尾往眼头1/3处创造出棕色下眼线。

  3.少量咖啡色眼影将眼尾三角形涂满,利用阴影效果打造深邃感。

  4.眼线膏于上下睫毛根部勾勒出眼线,并稍微在眼尾保留约0.3公分的长度,越靠近眼头线条要越细!

   

  倪妮雾面妆容

4

  清新甜美的倪妮,尝试了金属色眼妆,为了保持优雅感,只是让金色眼影淡淡地笼罩在上眼睑,再勾勒一条细细的眼线就能凸显轮廓感了。细腻的雾面底妆彰显好肤质,哑光粉色唇妆丰润性感,猫式眼线清新不乏女人味,优雅亲切感令人心醉。

热映电影造型PK 章子怡倪妮谁更胜一筹?

  1.两颊部位遵循“从中间到两边,从下往上”的方向均匀刷上粉底液,刷的时候动作要果断,切忌来回涂刷。

  2.接着是鼻子,注意鼻翼及人中交接处要仔细刷匀。最后利用刷子的余粉为眼周打底。

  3.唇周部位同样由人中往两边均匀刷开,刷完后再利用余粉仔细涂抹嘴角部位。

  4.额头部位由中央向两侧均匀刷开,注意靠近发髻的部位不宜刷得太白,只要用刷子一笔带过即可。


    更多关于【爱美】热映电影造型PK 章子怡倪妮谁更美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