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人气遮瑕单品 恼人瑕疵瞬间消失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11:50:2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人气遮瑕单品 恼人瑕疵瞬间消失- 责任编辑:Ai

  导语:完美妆容,当然要对瑕疵say NO,所以遮瑕类产品必不可少。然而对于化妆菜鸟而言,什么样的遮瑕更适合呢?是遮瑕膏还是遮瑕乳,亦或是遮瑕笔(棒)呢?不要犹豫了,当然是遮瑕笔(棒)啦,它携带方便,操作简单,仅一笔就能勾销所有的瑕疵。下面来看看小编给你推荐的人气遮瑕单品吧。

贝玲妃fake up伪我独润遮瑕棒

  1、 贝玲妃fake up伪我独润遮瑕棒(3色/浅中深)

  产品简介:fackup伪我独润遮瑕棒,潜藏双层保湿伪妆术:保湿外环蕴含维他命E和苹果籽萃取,速效滋润、长效保湿,并减少肌肤受到自由基的伤害;内层遮瑕核“芯”强力遮盖黑眼圈、抚平细纹并折射柔和光彩,脸部瑕疵通通消失;更有3个色号与肤色完美匹配,只要在眼周和脸部轻抹一笔,告别瑕疵和褶皱,每个女孩都能轻松拥有水润无瑕!

  点评:质地清透,瞬间能被肌肤吸收以达到遮盖黑眼圈、痘印、斑点等效果,自然无痕;同时能即刻补充水分,持久长效保湿,柔滑肌肤,不会产生干纹和褶皱,完美贴合肌肤,妆前妆后都可使用,小巧扭管设计,方便携带,随时补妆。

2

雅漾焕彩2合1遮瑕笔

  2、雅漾焕彩2合1遮瑕笔(修青/修红)

  产品简介:适用于皮肤瘀青,手术后皮肤瘀血,黑眼圈和静脉曲张等。绿色/米色遮瑕笔适用于红色基调瑕疵,如术后红肿,新疤痕,红斑及胎记。黄色/米色遮暇笔适用于蓝色基调瑕疵和黑眼圈。

  点评:真正无防腐剂、无香料配方,完全适合高度敏感肌肤,且拥有更加优秀的遮盖力!质地丝般柔滑,易于上妆,瞬间令瑕疵不留痕迹。防水、抗汗配方令妆容轻盈、持久自然;特有SPF15防晒指数,可充分保护敏感肌肤免受日光侵害。

  平价遮瑕产品推荐

3

美宝莲精纯矿物自然亲肤遮瑕乳

  3、美宝莲精纯矿物自然亲肤遮瑕乳

  产品简介:保湿能力强,质感轻盈舒适有效控制黑色素,完美消除瑕疵,平滑改善肌肤。

  点评:独特超细矿物微粉,自然遮瑕,并卓效护肤。经皮肤试验,能自然遮瑕并改善肌肤,自然遮盖色斑、肌肤泛红现象及瑕疵;瞬间淡化黑眼圈及眼周疲惫痕迹;极致呵护,令娇嫩眼周肌肤清新保湿;全天候持久遮瑕。

4

谜尚the style无痕遮瑕笔

  4、谜尚the style无痕遮瑕笔

  产品简介:自然遮盖黑眼圈及其它暗沉部位,具有提亮效果,容易涂开、不结块,妆面持久清新一整天。单独使用具有提亮眼部效果,涂眼影前使用本遮瑕膏打底,可提高眼影的色彩感、贴合力及持久力。

  点评:轻薄服贴的遮瑕,补妆的时候也不易结块,用反光效果自然修饰肌肤瑕疵,珠宝复合体由电气石、珍珠、紫水晶、珊瑚所组成,使肤色明亮。

5

  5、香奈儿 美白光彩遮瑕笔

  产品简介:这款遮瑕单品的颜色偏橙黄,膏体有些厚重。从使用感受来看,膏体偏干,与皮肤的贴合度不高。编辑在测试时将这款遮瑕品涂在眼角细纹以及黑眼圈处,在膏体干透后会出现明显的卡粉和小细纹,因此,这款产品不适合大面积遮瑕。如果是细小的瑕疵,如痘印和斑点就比较适合,遮盖力不错,而且持久性也不错。

  点评:拿到这支遮瑕笔之后的第一印象就是它优雅华贵的包装设计,白色和银色相间的包装精致,很有手感,延续了CHANEL(化妆品,手袋)家一贯的高贵风格。


    更多关于【爱美】人气遮瑕单品 恼人瑕疵瞬间消失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