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美妆榜:钟楚红绝美 黄绮珊变小怪物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10:56: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美妆榜:钟楚红绝美 黄绮珊变小怪物- 责任编辑:Ai

  导语:本周美妆排行榜的女星黄琦珊黄妈、钟楚红均夺得红黑榜冠军,下面就跟随OnlyLady编辑一同来看本周又有哪些女明星上榜了吧!

5

  一周美妆排行榜:

  2013年10月5日~10月11日,本周红榜NO.1被美艳的52岁钟楚红摘得,保养得宜,肌肤白皙嫩滑,依然亮泽水润。接下来NO.2刘亦菲和范冰冰也不甘示弱,摘下NO.2~NO.3;本周最经典的妆容得到骂声一片的是黄绮珊的小怪物妆容,成功变成黑榜NO.1相信对于只为博眼球的她也不会很在意。

  Onlylady美妆红榜TOP1~3:

1

  美妆红榜TOP1:钟楚红

  妆容要点:粉色腮红减龄必备

  成为当时无数人的“梦中情人”港姐出身的钟楚红,天生丽质。虽然已经年过五十,但依旧保养得宜,肌肤白皙嫩滑,依然亮泽水润;黑色眉粉把眉毛修饰得整齐干练,粉色腮红轻扫在苹果肌上,让肌肤白里透红,减龄青春。卷翘浓密的睫毛让眼睛充满魅力,褐色眼影扫在眼窝处,让眼睛更加深邃迷人,为华人世界公认的“性感女神”。

   

  一周红榜TOP2~3

2

  美妆红榜TOP2:刘亦菲

  妆容要点:裸妆粉制造肤色的通透感

  小龙女刘亦菲裸妆的打造要点在于用粉制造肤色的通透感,并用纤长的眼线和睫毛膏突出闪亮迷人的眼神。依旧是女神装扮配大气裸妆。上下眼线相连,微微上翘,凸显眼睛神采。粉嫩的双唇非常水润饱满,整体妆容轻薄剔透,青春美艳。

05

  美妆红榜TOP3:范冰冰

  妆容要点:荧光粉唇蜜让唇珠饱满发亮

  范冰冰荧光色彩唇部运用到妆容上,上扬魅惑的眼线搭配上翘的睫毛,散发出娇艳欲滴的女人味。荧光粉唇蜜让唇珠饱满发亮,微翘的感觉最勾人。上扬的全包围猫式眼妆让眼神性感迷离,荧光色从视觉上让双唇更加丰盈饱满。

   

  红榜妆容推荐

3

  美妆红榜推荐产品

  1.法国娇兰臻彩宝石唇膏

  臻彩宝石唇膏添加了独特的珠宝成分——红宝石粉,会与日光中的紫外线相互影响,绽放出前所未有的璀璨光芒。而蕴藏其中的细小的玻璃珠则让光线无限衍射,将唇膏的光泽提升至新的高度;臻彩宝石唇膏豪华呈现25种色泽,包含10种经典色调及15种大胆色调。

  2.迪奥雪晶灵粉饼SPF30

  突破性亮肤科技,不仅能够遮盖瑕疵,还能提供高效的亮肤作用与高SPF保护,舒适的质地能够轻松抹开,营造精致透明的肤色,由内而外散发光彩。

  3.安娜苏超纤长奢华睫毛膏

  密度适中的刷毛让睫毛膏体中的纤维均匀分布于每一根睫毛而不掉落。配方:混合两种纤维成分带来更强大增长效果硬性纤维被添加到现有的纤维中。两种纤维结合让增长的效果更显著。越刷拭越纤长超强定型聚合配方能强化睫毛。

   

  一周黑榜TOP1~2

3

  美妆黑榜TOP1:黄绮珊

  妆容败笔:妆容粗糙头型古怪

  黄绮珊获得观众的欣赏完全是凭借她的好声音,在第10届华鼎奖-全球演艺名人公众形象颁奖典礼上,黄绮珊想创新造型,在红毯以一头小辫示人,却被网友称是地沟头,是众星中最为个性造型。黄妈妆容略为粗糙,眉毛眉峰下调,嘴是凸的不适宜深色唇色,其实适宜的才是最好的,不管什么类型的妆,以协调为美,注重个人差异。

04

  美妆黑榜TOP2:尹恩惠

  妆容败笔:难掩脸色蜡黄憔悴

  尹恩惠的一款“想你”妆容火了半个亚洲,但是最近《未来的选择》出席发布会却憔悴了不少,尹恩惠虽然妆容精致,但难掩脸色蜡黄憔悴。黯淡无光的底妆难显平日的光彩,淡裸色的唇色和橘色的腮红不仅没凸显出淡雅的气息,反而显得其气色更差。

   

  一周黑榜TOP3

4

  美妆黑榜TOP3:杨幂

  妆容败笔:满脸油光变大油田

  杨幂的大眼妆容一直都很精致很讨观众喜欢,杨幂的妆容重点在于眼妆,但也许是因为底妆做的不够导致杨幂满脸油光,相信这是所有人都不愿意发生在自己身上的。

   

  黑榜妆容改进推荐

9

  黑榜妆容改进推荐产品

  1.纪梵希魅彩四色腮红

  4款颜色可单独使用,也可混合使用,涂抹面颊微笑的位置,塑造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形象,由接近眼部扫至太阳穴,令面部更添明亮,眼部更具神采。

  2.芭比波朗微绚眼影

  Bobbi Brown令人惊叹的的五星级明星产品微绚眼影和云雾眼影,让你眼睛出众夺目的最简单的方法。

  3.雅诗兰黛凝彩双头睫毛膏

  凝彩双头睫毛膏,针对亚洲女性上下排睫毛不同的独特构造而打造的特殊刷头,上睫毛恣意浓郁的黑色对比下睫毛的淡棕色衬托,一刷上双睫立即展现双重魅力,卷翘动人且光芒耀眼。


    更多关于【爱美】美妆榜:钟楚红绝美 黄绮珊变小怪物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