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5个女孩喜欢男人不爱的打扮细节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8:16:2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5个女孩喜欢男人不爱的打扮细节- 责任编辑:Ai

  导语:男女审美不大相同,女孩钟爱的假睫毛,指甲油和发型有时在男人眼里却不值一文。总结5个女孩喜欢男人不爱的打扮细节。

  一,假睫毛

  一簇假睫毛,一两滴专用胶水,轻轻黏在眼皮上,30秒钟不到,眼睛立即变得浓密,视线变得集中,眼神变得闷骚。有哪个女孩能够抗拒假睫毛的魅力?

  男人为何不爱?

  “从远处看,有点像那种偷来的车刻意伪装的感觉,也有一种二手车的别扭感。近看,如果假睫毛错位,或者黏不紧弹开,就会一直注意这个细节。”(42岁,责任编辑)

  给女孩的妥协建议

  种植睫毛,睫毛自然浓密纤长,没有假睫毛的夸张和伪装效果。种植一次睫毛可以维持一个月到一个半月时间。

  二,酷炫指甲

  鱼子酱指甲,班马纹漆指甲,五颜六色变化多端,花上不多的钱就能拥有一双美美的手,导致女孩对指甲油有着执着的爱。

  男人为何不爱?

  “用力过猛的问题。指甲油上只要一个有趣的细节就很好,但是现在许多女孩花几个小时时间打磨指甲,一个比一个有创意,什么小猫,星空,女人过了17岁,画着太花式的指甲就显得做作。我有一个好建议,送她们一瓶洗甲水。”(主任编辑,38岁)

  给女孩的妥协建议

  只在一根手指上强调细节,禁止蛋糕装饰,公主粉红雕绣或3D设计。在指甲前端边缘贴几颗金色微粒,就已经很美了。

  三,朋克发型

  厌倦了黑长直,马尾巴,麻花辫,大波浪和波波头的女孩,会把自己的头发弄成朋克造型,再染成五颜六色,获得某种解放的自豪感。

  男人为何不爱?

  “朋克发型看起来很怪诞,而且让人联想起70年代朋克运动的主要宗旨:没有未来。所以,一个生活在2013年的女孩如果还怀有这种意识形态,即使只是表现在发型上,还是会给人一种“半智障叛逆少女”的怪异印象,这和女孩本身想变美的初衷相冲突。总而言之,梳这种发型的女孩不懂什么是时尚精神。”(新闻副主编,30岁)

  给女孩的妥协建议

  不要全染色,建议使用欧莱雅的染发粉笔挑出几缕头发染色。染发寿命是两到四次洗发水。

  四,拔眉染眉

  拔眉和纹眉是历代女人的必做功课。现在还流行隐藏眉毛,尤其把突兀的眉毛染淡,显得既神秘又有个性。

  男人为何不爱?

  “用粉底覆盖眉毛或者为了纹眉而拔掉眉毛,结果只有一张怪异的脸,超现实,让人不安。真的。”(摄影服务主管,41岁)

  给女孩的妥协建议

  用削眉刀把眉毛削出一个自然的弓形,只在眉毛尾端把颜色染淡。

  五,湿发诱惑

  用发胶把头发往后捋,瞬间有种水中女神的感觉,女孩们都会自我陶醉。

  男人为何不爱?

  “足球运动员在运动场上的湿发造型才好看。此外,又湿又油腻的头发是怎么回事?这种头发不如全部藏在一顶棉线帽下。”(制作助理,30岁)

  给女孩的妥协建议

  抹少量发胶,让头发定型,散发光泽而不显油腻,绑一根侧边麻花辫子或者卷一个发髻,都会有清爽动人的效果。


    更多关于【爱美】5个女孩喜欢男人不爱的打扮细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