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适合冬天的10款香水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0:26: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适合冬天的10款香水- 责任编辑:Ai

  导语:冬日悄然临近,选择一款温暖的香水,让凉冽的风中仍有繁花盛开。

  BottegaVeneta典藏限量版香氛新品未定价

  Bottega Veneta 女士香氛如优质皮革一般柔顺怡人,如个人签名一般私密独特。如今这款非凡香水系列更推出典藏限量版,带来多重奢华体验。

  Coach Poppy Blossom波碧芯蕊女士香氛¥460/30ml

  这支香氛结合了水果、花卉与树木成分,打造出香氛独特的甜美花果香,为你繁复的城市气息带来一些轻快而又舒缓的感受,令你的心情无比轻松活泼。

  Chloe Roses de Chloe(寇伊玫瑰),75ml

  Chloe(寇伊)香氛家族加入新成员:Roses de Chloe (寇伊玫瑰),虽沿用Chloe先前两款香水的核心香调,但这次专注让玫瑰一花独放。这款香水气息纯粹,女人味十足,留香时间长。

  Frederic Malle, L'Eau D' Hiver(冬水)100ml

  散发着白色天介草,鸢尾花和蜂蜜的香味,就像一片柔和的纱,与冬日冷脆洁净的风相互缠绕。

  Van Cleef and Arpels First Edition Blanche(白花初版)

  独特的乙醛配方为白花(茉莉花和白玫瑰)增添几分妖娆,白麝香和甜香草完善了整体香调,防止气味变得太甜。珠宝商梵克雅宝的香水“初版”,果然与众不同。

  Jean Patou ,Joy Forever(永远快乐),75ml

  作为Jean Patou经典香水JOY的补充版本,Joy Forever不负众望,在1929年原创配方的基础上进行改造,结合“五月玫瑰”和“茉莉花”,衬托着现代典雅女性的形象。

  Jo Malone, Peony & Blush Suede(牡丹与红绒),100ml

  浓郁甜脆的苹果香与牡丹花和红麂皮组合成豪华绚烂的花香香调,一层橙花带来一丝果味的诱惑,白天和夜里都适用。

  爱马仕Jour d’Hermes(爱马仕之日)125ml

  爱马仕御用调香师Jean Claude Ellena再次打造出完熟的花香香水。Ellena的灵感来自于多种多样的女性,拒绝只强调一种花香,偏爱丰富多端的香气:“我想给你们一怀抱花香去闻,你们可以选择去闻自己想闻的花香。”

  Serge Lutens,La Fille de Berlin(柏林女孩)50ml

  奶油玫瑰花温暖你的冬天。深绯红色外观极具诱惑,香味则清淡持久一整天,很赞。

  Penhaligons,Iris Prima(鸢尾首席舞者)100ml

  Penhaligon最新的香水从芭蕾舞的神奇世界获得灵感,前调是粉色鸢尾和茉莉,基调是麝香皮革与檀香。


    更多关于【爱美】适合冬天的10款香水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