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林志玲尹恩惠示范 唇色决定妆容成败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19:56: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林志玲尹恩惠示范 唇色决定妆容成败- 责任编辑:Ai

  导语:明星们化妆总是力图精益求精,好彰显自己面部的每一寸“姿色”,但唇妆的色彩和质感,却会不经意间暴露你妆容的美艳程度,好看或雷人就此定格。

  失败妆容示范

  尹恩惠

  泡面头本来就容易引起大家非议,大红唇妆可真的把她从一个清新的女生变成了一个“重口味”大妈,若想让妆容更精致好看,还是从改回以往的形象开始吧。

  天心

  肤色本就不是很白,还用了相对难体现肌肤质感的淡紫色,看来风尘味十足的老女人形象一时间很难摆脱了。

  精致妆容示范:

  林志玲

  皮肤白皙的她却也没有挑战艳红或者酒红唇,而是有心计地搭配了嫩粉唇色,还不忘用唇蜜提升唇部的润泽感,看着娇嫩欲滴的唇部,谁不动心?

  隋棠

  唇部色彩取了与颊彩相近的淡橘色,妆容的点睛之笔在橘色于唇峰处加深,同样用了唇蜜修饰唇部,让其看起来丰润有加。

  Selina

  丢掉太多繁琐步骤,只用嫩粉唇彩搞定唇妆,与柔白的肌肤相称,唇部更加闪亮明艳,所以,简单而精致才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赵薇

  在较浓魅的眼妆包裹下,唇妆也用了颜色较深的大红与之相配,虽然一般人很难驾驭,但谁让她是赵薇呢!就能让妆容顿时活起来!


    更多关于【爱美】林志玲尹恩惠示范 唇色决定妆容成败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