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咬唇妆分等级 女星追捧重度惨成病号唇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6:25:4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咬唇妆分等级 女星追捧重度惨成病号唇- 责任编辑:Ai

  导语:韩剧、T台秀场妆容刮起的咬唇风潮丝毫没有落伍的意向反而被很多当红女星作为妆容亮点突出。近日李小璐与董璇的平面拍摄妆容不约而同将咬唇妆作为重点,出席活动的宋茜也将嘴巴涂抹成渐变状。

咬唇妆分等级 轻度狂受女星追捧重度惨成病号唇

  咬唇妆

  咬唇妆都是将边缘弱化,用裸色将唇部遮盖成肤色,再用唇膏上色,但是颜色和留白的范围选取不同会造成咬唇妆“咬”的程度不同,也会让女星们妆容有不一样的特点。到底哪种咬唇妆更美观简洁呢?跟随爱丽美容一起围观女星们的演示效果吧……

咬唇妆分等级 轻度狂受女星追捧重度惨成病号唇

董璇 咬唇妆指数:轻度

  董璇的唇妆乍一看不像是咬唇妆,只是感觉唇部非常轻薄像棉花般柔美。细看其实她的妆法完全运用咬唇妆的画法,只是颜色选取的略微淡一些,唇部留白几乎没有,只将唇周边缘弱化。这样的咬唇妆更加自然亲和力十足。

咬唇妆分等级 轻度狂受女星追捧重度惨成病号唇

打造步骤:

  唇部打底,将唇色与肤色相融合;将唇彩分别点缀到上下唇部的内测,注意不要太多;用唇彩笔将它晕染开;用手指或棉棒更加自然向外延展;在唇部外侧涂抹透明唇蜜;完成。

咬唇妆分等级 轻度狂受女星追捧重度惨成病号唇

单品推荐:

  兰芝丝柔漾彩唇膏;MAC时尚唇膏

 

咬唇妆分等级 轻度狂受女星追捧重度惨成病号唇

李小璐 咬唇妆指数:中度

  李小璐的唇部本来就娇小可爱,略微嘟嘟的嘴唇再搭配糖果色唇膏十分甜美。她的唇妆相比董璇的唇妆上色地方慢慢缩小,让唇周均有渐变开的感觉,仿佛花苞盛开。

咬唇妆分等级 轻度狂受女星追捧重度惨成病号唇

打造步骤:

  1、润唇膏打底

  用润唇膏涂抹在唇部,薄薄的涂上一层,使双唇滋润。

  2、遮瑕膏盖唇色

  涂抹唇部霜在双唇上,用指腹拍打均匀,将双唇原本的颜色遮盖住。

  3、涂抹粉色唇膏

  去粉色唇膏涂抹在双唇内侧,大约涂满1/2的区域即可。

  4、晕染出渐变效果

  用唇刷从内侧由深到浅的晕染,使唇部的渐变效果变得自然,外部颜色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