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辣妈米兰达·可儿天使红唇妆回归单身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3:44: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辣妈米兰达·可儿天使红唇妆回归单身- 责任编辑:Ai

气质名媛红唇妆

气质名媛红唇妆

  气质名媛红唇妆

  正红色的细腻唇妆将女性的荷尔蒙完美激发,裸色系眼妆与淡色腮红在整个妆容中扮演配角的角色,既将红唇特别衬托,又令妆容有沉稳感。

  正红唇妆搭配法则:正红色唇妆一般搭配淡雅系妆容。一般在妆容的强调上,不超过两个亮点,但正红唇太过强势,所以眼妆与腮红将适当保持自然。

  PS:正红色的唇妆不太适合肌肤偏黄的人,购买时请千万不要冲动……

SHISEIDO臻美柔润唇膏

SHISEIDO臻美柔润唇膏

  SHISEIDO臻美柔润唇膏290元

  为双唇穿“真丝衣”完美结合彩妆与护肤科技,实现极显色、极滋润、极持久效果。

  具有弧度的唇膏切面可完美自然地服帖于嘴唇上,轻松描绘美丽唇形。

御姐桃红唇妆

御姐桃红唇妆

  御姐桃红唇妆

  闪耀银光的魅力眼妆将桃红色唇妆散发的甜腻感中和得恰到好处。眼妆与唇妆的闪闪光泽也十分具有同步感,御姐的性感也充满丝丝香甜。

  甜腻桃红唇妆搭配法则:甜腻的桃红唇,虽然让人喜爱,但搭配此唇妆的眼妆和腮红却要带点“咸淡”,否则甜度会升级,也令妆容毫无气质。选择冷色调的眼妆和腮红会将甜腻感降低,并且增加稳重感。

纪梵希高级定制唇膏

纪梵希高级定制唇膏

  纪梵希高级定制唇膏

  一款从所未有的唇膏,有着天鹅绒般的色泽,柔滑触感,带有柔和质地。

  高饱和,浓厚色彩张力,给唇部带来完美的唇妆效果。

  轻盈配方,让你唇部毫无负担,哑光雾面色泽更可长效持久

迷人的鲜红唇妆

迷人的鲜红唇妆

  迷人的玫瑰红唇妆

  芭比式的睫毛,眼睑处黄色眼影的点缀,令双眸充满神采。浪漫性感的鲜红唇妆此刻散发迷人的暖意。

  鲜红唇妆搭配法则:暖色调的鲜红唇,有着温柔的迷人,搭配此款唇妆,选择轻盈自然的淡色系眼妆即可。

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唇膏

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唇膏

  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采用色素提亮科技,令色彩更均匀分布、感光效果最大化,色彩更纯正。独有的色彩增强体系,保持长时间新鲜妆效,令双唇鲜嫩欲滴,持久丰盈。

  提炼花蜜精华,富含天然抗氧化精华,令唇部在上妆同时获得深层滋润,彩妆与保护同步完成。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同时采用凝胶质感的透明质酸,锁住唇部水分,长时间保证唇部滋润水嫩。


    更多关于【爱美】辣妈米兰达·可儿天使红唇妆回归单身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