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巩俐“裸妆”助阵爱慕星耀之夜 极简才高贵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20:51: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巩俐“裸妆”助阵爱慕星耀之夜 极简才高贵- 责任编辑:Ai

导语:爱慕第一超模“星耀之夜“近日在北京举行。众星云集星光璀璨,原本在拍摄张艺谋新片《回归》的巩俐也特意请假前来助阵。与此同时明星导师团成员尚雯婕、马苏,王丽坤等人也应邀出席。一起来一睹众星的花容吧!

巩俐极简裸妆 高贵优雅

巩俐极简裸妆 高贵优雅

  极简裸妆 高贵优雅

  巩俐出现在镜头前一直给人魅惑妖艳的感觉。然而此次参加爱慕星耀之夜的活动,极简裸妆,依旧艳压群芳,高贵优雅。裸妆风潮其实就是是要抛开多余的色彩和虚伪的光泽,凸显最好的肌肤质地,这才是极简主义。

 

雅诗兰黛水凝润颜粉底液

雅诗兰黛水凝润颜粉底液

  雅诗兰黛水凝润颜粉底液

  30ML RMB450

  适合所有肌肤类型 QuadraColor科技带来难以致信的创新性配方。它能自动调节以适应当前光线—不论室内室外,您的肤色始终看上去自然亮丽,如丝般柔滑轻盈。 特点和益处: 幻丽多层次粉底液与您以前用过任何产品都大不相同。当您接触它的第一刻起,您就能感受它的超凡脱俗。如丝般柔滑轻盈,QuadraColor科技令其能自动调节以适应当前光线,使您的肤色始终看上去自然亮丽。 突破性的创新粉底液,内含QuadraColor科技,能自我调节以适应当前光线,使您的肤色始终看上去自然亮丽。

 

刘孜清唇妆 随意的原生美

刘孜清唇妆 随意的原生美

  清唇妆 随意的原生美

  很少出现在镜头前的刘孜,此次选择打造水感清唇妆。追求自然感的美感。打造关键在于选择裸色唇彩,用量不要太多,将唇部覆盖完整即可。之后用手指晕开,增加真实自然质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