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欧美女星示范 画眼妆犹如PS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09:15:2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欧美女星示范 画眼妆犹如PS- 责任编辑:Ai

  导语:眼妆是最能产生“判若两人”差距感的美妆步骤,眼线,眼影,睫毛膏和假睫毛又一定的“整容”功效。看看下面这些素颜的女明星,少了眼妆,就不像荧幕上那样艳光四射了。

  她是谁?

  答案: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眼妆解析:双眼无神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画了小烟熏眼妆后,眼睛即刻被放大,而且双眼变得相当深邃。

  她是谁?

  答案:安妮-海瑟薇

  眼妆解析:本身就是大眼睛的安妮-海瑟薇只需要涂上睫毛膏,再划一条眼尾延伸出去的眼线,整个人就变得不一样了。

  她是谁?

  答案:全球收入最高的超模吉赛尔-邦辰

  眼妆解读:未画眼妆的她也很美,但乍看就是一位路人,加了假睫毛和眼影后,又加深了眉毛,整个人就透出巨星风采。

  她是谁?

  答案:朱丽安-摩尔

  眼妆解读:眼睛也是暴露年龄的面部部位,上下都贴假睫毛,然后涂抹睫毛膏,再画上精致的眼线,减龄妆就这样打造成功。

  她是谁?

  答案:小甜甜布莱尼

  眼妆解读:化妆前真是,感觉小甜甜布莱尼颓废到了极致,但是画完眼妆后发现,人的精气神全都绽放出来了。

  她是谁?

  答案:奥利维亚-维尔德

  眼妆解读:全包围眼妆将上下眼睑都打造地异常精致,这也给无神的双眼皮大眼睛的奥利维亚-维尔德带来了福音。


    更多关于【爱美】欧美女星示范 画眼妆犹如PS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眼妆重要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