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王力宏女友妆容 与张惠妹撞脸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00:37: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王力宏女友妆容 与张惠妹撞脸- 责任编辑:Ai

  导语:37岁的王力宏发布微博承认已有女友,还附上了一张与女友的亲密合照。据了解,王力宏的女友是哥伦比亚大学硕士,而王力宏本人则是威廉姆斯音乐学院的荣誉毕业生。除此外,王力宏一家可谓学霸,几乎人人都拥有名牌大学的光环。

10

  王力宏在微博上公布了其女友身份,称女友名叫李靓蕾,是一名27岁的学生。据了解,李靓蕾是哥伦比亚大学硕士。因为王家几乎人人有拥有显赫的学历背景,有网友调侃说:”得是高学历才能进学历显赫的王家啊。”

  二、王力宏女友妆容解析与绯闻女友张惠妹撞脸

9

  王力宏的新任女友李靓蕾和王力宏的绯闻女友张惠妹成功撞脸,妆容打造重点完全一致——成熟OL妆容:眼妆成为重中之重,以灰色与棕色两种色彩为主基调色,加深靠近眼睑部位眼线的描绘, 勾勒出眼部深邃的立体。不禁让人感叹原来力宏喜欢的是这类妆容哦!

  三、靠妆容诱惑王力宏3大要素是关键

11

  1.棕色眼妆:像仔细地在看一件东西般眯着眼睛,然后在眼窝处涂上橙色的眼影。在外眼角1/3的地方涂上棕色眼影,使之显得可爱。

  2.侧影粉:用比较大的刷子沾上粉红色的闪光粉,然后像包住眼睛的周围般轻轻地涂上。竖着拿刷子,然后从眉的中间开始到鼻头涂上闪光粉。注意不要太过大范围。

  3.透明丰唇:画出唇线,并用手指轻轻地按压使之很好的相容在一起。下唇的中间涂上唇彩以增加唇的光泽和立体感。


    更多关于【爱美】王力宏女友妆容 与张惠妹撞脸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