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朴信惠领衔热剧女主 变奏咬唇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2:45: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朴信惠领衔热剧女主 变奏咬唇妆- 责任编辑:Ai

导语:玩了整季咬唇妆,寒冷冬日不如一起力煲最爱唇色。也许会比咬唇妆更难掌控,赶快选择你最爱的唇色,让我们一起与2013年SBS热剧中的众女主一起演绎变奏版咬唇妆吧!

朴信惠 咬唇妆的华丽变奏

朴信惠咬唇妆的华丽变奏

  《继承者们》女主朴信惠 咬唇妆的华丽变奏

  若有若无的唇妆效果,比经典红唇妆少了一点距离,然而又比裸色多一点甜味,年底忙碌的快节奏,有了它你就能气定神闲的穿梭于各种大趴聚会中。

 

经典红唇 进阶咬唇妆

经典红唇 进阶咬唇妆

  经典红唇 进阶咬唇妆

  干净裸妆持续发烧,单一重点彩妆成为最大趋势,更让整体妆容有了视觉重点。入门级画法不妨先将经典的哑光红唇画于唇部中央位置,再慢慢blend开,当作变奏版咬唇妆吧!

 

主宋慧乔 冷调粉唇妆

宋慧乔冷调粉唇妆

  《那年冬天风在吹》女主宋慧乔 冷调粉唇妆

  清洁感以及女人味兼具的冷粉色,运用在唇部,打造整个妆容的视觉重点。选择带有珠光的冷调粉色唇膏,用唇刷勾勒唇线后再均匀涂抹。需要注意的是,除非肤色本身白皙,否则唇膏不要选择色彩饱和度太高的颜色,好像加了牛奶般柔和的水粉色,更容易衬托肌肤的白皙和通透感。

 

甜味唇 暖力温柔粉嫩妆

甜味唇 暖力温柔粉嫩妆

  甜味唇 暖力温柔粉嫩妆

  将粉粉嫩嫩的色调,运用于面颊部位,打造出纯美和谐的印象。眼部妆感为与腮红呼应,选择用烟粉色眼影薄薄涂抹上眼睑再用暖棕色涂抹双眼皮内侧以及下眼睑。眼线要特别注意,勾勒得短而中间加粗,让眼睛看起来大而圆。唇妆则是整个妆容的重点所在,选择半透明的粉色唇彩,温暖度倍增。

 

全智贤 红唇无界

全智贤 红唇无界

  《来自星星的你》女主全智贤 红唇无界

  抛弃唇线笔,用指腹在唇边来回拍打,晕出不经意间的半雾红唇,少了线条感的局限性,红唇也可以柔媚兼备。

 

活力橙红 跳脱平凡妆感

活力橙红 跳脱平凡妆感

  刘仁娜活力橙红 跳脱平凡妆感

  橙色妆容已经形成新的潮流席卷而来。这个冬季,如何运用好橘色打造女主气场呢!不管是什么肤色,涂上橙色腮红都可以立刻增加温暖亲和力。最好的唇妆搭配当然也是非橙红色莫属,很容易就会让你跳脱出呆板的印象。

 

李宝英 珊瑚唇色平衡妆调

李宝英 珊瑚唇色平衡妆调

  《听见你的声音》女主李宝英 珊瑚唇色 平衡妆调

  粗粗的平直眉形很容易营造出中性的酷感,然而李宝英此款妆容却与此风格逆道而行,当酷感粗眉遇上珊瑚色唇蜜,透明的闪亮质感很好的平衡了整体妆调,优雅中略带中性的硬朗。

 

变奏版咬唇妆 打造攻略

变奏版咬唇妆 打造攻略

  变奏版咬唇妆 打造攻略

  Step 1修饰唇形

  唇妆为变奏版咬唇妆,先涂上粉红色唇膏作底色,为令唇形更佳,可以遮瑕扫沾上质地水润的遮瑕膏,涂于唇边位置,以作修饰。

 

变奏版咬唇妆 打造攻略

变奏版咬唇妆 打造攻略

  Step2紫红唇色

  以唇扫沾上紫红色唇膏,逐点轻印于唇部中央,再以指腹轻印开,营造自然渐变至粉红色的妆感。

 

唇色密语大推荐

唇色密语大推荐

  唇色密语大推荐

  1、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3.4g RMB220

  2、巴黎欧莱雅丝柔唇乳6ml RMB115

  3、兰蔻爱恋唇彩 6g RMB270

  4、香奈儿全新炫亮魅力唇膏 3.5g RMB285


    更多关于【爱美】朴信惠领衔热剧女主 变奏咬唇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